>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女篮核心骨折危及全运会 领导心急如焚探视

2013年02月05日07:2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江苏篮球迷可能又要揪心了!昨天,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核心同时也是全运会江苏女篮核心的卞兰,因肋骨骨折,将缺席总决赛余下的两场比赛。卞兰的受伤对于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争冠来说是晴天霹雳,对于马上开始备战全运会的江苏女篮而言,同样是当头一棒。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伤不逢时

  卞兰骨折告别总决赛

  记者在采访后了解到,卞兰是在1月31日女篮总决赛第二回合交战中受伤的,据悉,当时卞兰在同对手的一次冲撞之后感到呼吸困难、胸腔剧痛,那场比赛,卞兰全场贡献了11次助攻,带领浙江女篮在客场战胜了山西女篮。赛后卞兰接受检查,并没有确定为肋骨骨折,于是卞兰在2月2日双方的第三次交锋中仍然吃了止痛药带伤出战,但是伤病还是影响了卞兰的发挥,球队也遭遇了一场失利。

  昨天,回到主场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俱乐部正式宣布,卞兰伤势确诊为肋骨骨折,她将不再出战浙江女篮和山西女篮余下的两场总决赛。

  本赛季,卞兰是外援坎贝奇之外球队的第二得分点,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她场均能够为浙江女篮砍下17.4分4.3个篮板5.7次助攻和2.1次抢断,总决赛前三场比赛,卞兰场均数据为13.3分8.7次助攻和3.3个篮板。今晚,浙江女篮同山西女篮的总决赛第四回合较量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展开,目前,浙江女篮在总比分上以1:2落后,缺少卞兰的她们也将在主场背水一战。

  心急如焚

  江苏篮管中心领导赴杭探视

  卞兰的骨折,受影响的不仅仅是稠州银行女篮俱乐部,还有正在全力备战全运会的江苏女篮。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当初江苏女篮放卞兰转会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有一个合同条款,那就是卞兰必须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卞兰伤情,江苏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林在得知消息后的第一时间,赶到杭州探视卞兰。昨晚,记者拨通张主任电话时,他正在杭州与卞兰聊天。“现在已经确诊了,卞兰是左边第二根肋骨骨折。卞兰是在1月31日与山西队比赛时受伤的,当时下来她也拍了普通的片子,没有发现骨折的情况。所以,2月2日与山西的第二场球,卞兰还是上了,不过在场上,她感到胸部疼痛,呼吸困难。所以回到杭州后,卞兰做了核磁共振,发现是骨折了。”张主任介绍道。张主任告诉记者,他此次赶到杭州,一来是了解卞兰的伤情,二来对卞兰表示慰问,希望她不要太心急,全力养伤。同时,还要对浙江俱乐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卞兰的关心和支持。“浙江女篮打进了WCBA总决赛,很有希望夺冠,卞兰的受伤对他们的打击很大啊。”张主任遗憾地说。

  谢天谢地

  肯定能赶上全运会决赛

  今年是全运年,卞兰的受伤让江苏篮球管理中心上下非常紧张,在男篮实力江河日下之时,江苏女篮肩负着帮助篮管中心完成金牌任务的重担,如果一旦核心卞兰缺席,这一目标完成的难度势必要加大。

  好在,卞兰受伤的时间离全运会决赛还早,不出意外,基本能赶上辽宁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现在看来,她代表我们参加2月份全运会预赛已经不可能了,好在我们队员的实力不错,出线应该没有问题。到全运会决赛阶段,卞兰肯定会复出,带领江苏女篮去冲击好成绩。”张世林主任说。

  记者了解到,江苏女篮目前的实力,在全国应该排在前四位,如果发挥出色,有希望去冲击全运会奖牌,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规定,全运会女篮第三名算一枚金牌。“放眼全国,我们与八一,辽宁和黑龙江在同一水平线上,如果卞兰能及时恢复状态,有希望争一争奖牌的。”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