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大师赛傅家俊6-9不敌卡特 与冠军擦肩而过

2013年02月05日08:5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5:3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能把握住战机,最终以总比分6:9不敌“机长”卡特,错失自己个人职业排名赛的第二冠。

  傅家俊与卡特共有过14次交锋,傅家俊8胜6负略占上风,14次交手中有两次长盘比赛,双方各胜一场。本次决赛采用17局9胜,分两个阶段进行。进入状态较快的傅家俊以5:3领先第一阶段。经过近3个小时的休息,比赛进入第二阶段,而傅家俊突然状态全无,在攻防两端失误频频。老练的卡特则接连打出单杆116分和单杆121分清台,连扳两局。随后双方又各胜一局,战成6平。第十三局,卡特再度在防守较量中获得进攻良机,打出单杆71分,拿下这关键一局。随后卡特乘胜追击,以78:4拿下第十四局,以总比分8:6领先并获得赛点。第十五局,傅家俊多次浪费进攻机会,而卡特稳扎稳打,以61:1拿下这制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9:6战胜傅家俊,赢得个人的第三个职业排名赛冠军。卡特不仅赢得6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还获得5000分的排名积分。

  随着本次德国大师赛的结束,新的临时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特鲁姆普因扣分少而超越塞尔比重返榜首,本次比赛打进八强的塞尔比排名第二,只比特鲁姆普少200分。罗伯逊排名第三。获得本次德国大师赛冠亚军的卡特和傅家俊分别排名第十一和第十八。打进本次德国大师赛十六强的丁俊晖排名第十。

  作者:梁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