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双双落选 巴萨天神救主

01巴尔德斯
1/11

01巴尔德斯

2013年02月05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全部10场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梅西连续12轮联赛破门得分。排名次席的马德里竞技1比0小胜皇家贝蒂斯,法尔考的缺席无碍床单军团获胜。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则客场0比1爆冷不敌格拉纳达,C罗打进职业生涯第一个乌龙球。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C罗这两大巨星罕见的双双无缘本期最佳名单。

  守门员: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本赛季一直状态不稳定的巴尔德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终于找回了巅峰状态。巴尔德斯全场做出了四次关键扑救,他曾在终场前连续两次扑出皮亚蒂和索尔达多的抢点推射,他还曾扑出了西索科的远射和卡纳莱斯的弧线球射门。就像霍尔蒂-罗拉所说的那样,巴尔德斯仍然是最适合巴萨体系的守门员,没有之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