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收官战球票买一赠一 麦蒂下赛季去留无定论

2013年02月05日09:3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不知不觉中,本赛季CBA常规赛已经走到了末尾。2月5晚,倒数第三轮也是春节前最后一轮比赛将在青岛率先打响。对阵双方是青岛双星与浙江稠州银行。这场比赛对于青岛球迷来说有些特殊:这是双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自然成为了麦蒂本赛季在青岛的谢幕演出。无论最终成绩如何,麦蒂在16个主场比赛里为青岛球迷带来了无数欢乐与感动,为青岛这座城市带来了更多的讨论与关注。下赛季,我们能否再次见到麦蒂目前看来还是未知数,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应该由衷向麦蒂说:谢谢你,T-mac!

  主场收官不留遗憾

  本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是双星队本赛季倒数第三场比赛,因为年后只剩下广东与东莞两个客场,所以这场比赛也成为双星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

  经历了赛季初的连败到如今逐渐走上正轨,双星队本赛季给球迷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状态来得太晚。球迷也都认为,如果赛季初就拥有目前这样的状态,双星杀进季后赛绝对不是梦。但无论如何,联赛已经打到这样的地步,留给双星队员们表现的机会也并不多了。面对主场收官战,大伙的目标非常明确:用胜利回报球迷迎接新年。

  双星队上轮打完江苏后于2月4日下午才回到青岛。一场恶战加上舟车劳顿,队员们普遍感觉比较疲惫。教练组本来想要队员们彻底休整,不再安排任何训练,但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需要延续性,最终全队还是来到国信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投篮练习。麦蒂与丹尼尔斯同样出现在训练场,“现在球队的状态没啥问题,这场比赛是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整个赛季的主场收官战,大伙没有理由不拿下来。”队员们这样说道。

  本场球票买一赠一

  当天的训练中,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也来到训练场看望双星将士。栾新除了给大伙拜年外,也鼓励大伙要为青岛球迷打好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

  “市领导在年前来看望球队,包括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关心球队,说明社会各界都在关注着我们。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打得不好,但最后一个主场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打好这场收官战。”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表示。

  此外,为答谢青岛球迷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赛事组委会决定针对最后一个主场的门票,推出“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即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可获赠同等价位同一区域的赠票一张。2月5日前已购买球票的朋友可持票于2月5日18时后,至国信体育馆14号口领取赠票一张。但赛季前购买套票的球迷将不参加此次回馈活动。

  麦蒂去留暂无定论

  转眼间,麦蒂加盟青岛双星已经有三个多月的时间。T-mac带给球迷的有感动和欢乐,也有失望和无奈。如今赛季离别在即,球迷们除了不舍,更想在下赛季的青岛赛场再次见到麦蒂。但如今关于他的去留问题还没有定论。

  最近两场比赛,麦蒂的状态不算突出。但在他的带领下 ,双星国内球员的发挥却是越来越好。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的双星队将会因为名次关系享受到三外援的政策,如果麦蒂能够留下,那双星下赛季的前景非常值得期待。但目前情况看,麦蒂到底能否最终留在双星还是未知数。除了战绩、薪金等原因外,据圈内人透露,在赛季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已经有其他CBA俱乐部打起了麦蒂的主意。“现在有不止一家CBA俱乐部正在联系麦蒂,他们看中了麦蒂的名气,想花大价钱把他挖过去。但麦蒂下赛季如果回到CBA的话,相信首选应该还是青岛,毕竟一个赛季打下来,相互之间有所了解也有了感情。”知情人透露。

  又来一个玩命的

  排名第七的浙江队为季后赛资格将死拼双星

  浙江队目前以15胜1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七,在联赛尚余三轮的情况下,如果浙江队输掉与双星队的比赛,那他们极有可能失去晋级季后赛的资格。所以本场比赛,浙江队肯定不会轻易妥协,甚至他们会在青岛的地面上与主队“玩命”。

  上轮在济南,浙江队以41分的差距输给了山东队,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特别是目前争夺季后赛资格如此白热化的阶段,一场失利很有可能就断送了球队一个赛季的努力。目前,浙江队距离第九的广厦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如果输掉本场与双星队的比赛,他们很有可能就会掉出前八名的位置。

  浙江队拥有昆西·杜比与库里两大超级外援,两人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上轮之所以在泉城遭遇惨败,与杜比以及库里状态不佳有很大关系。其中,杜比三分球4投0中,库里罚球的命中率还不到50%。如果双星队本场能够像山东队那样限制住“杜库组合”的发挥,那主场拿下收官战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从目前情况看,在广东、山东、北京、新疆四支队伍提前晋级季后赛后,排名第五与第六的辽宁与东莞也基本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而分列七、八、九位的浙江、山西、广厦三支球队将争夺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更加残酷的是,广厦和浙江会在主客场先后和山西对阵,目前同为15胜的三队将在最后三轮展开一场你死我活的血拼大战。

  本栏文/

  图/记者 杜金城 记者 袁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