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曼联签我能赢更多 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没戏

2013年02月05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小罗VS小贝 昔日两个7号的对决
小罗VS小贝 昔日两个7号的对决

  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用一脚惊世骇俗的吊射轰破西曼把守的球门,帮助巴西在1/4决赛中击败英格兰。2月6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球场与巴西进行一场友谊赛,《每日邮报》赛前对罗纳尔迪尼奥进行了专访,罗纳尔迪尼奥透露,自己其实本有机会去曼联踢球。罗纳尔迪尼奥还对曼联球星鲁尼赞赏有加,认为鲁尼完全可以在巴西国家队占据重要的位置。

  采访首先从对英格兰足球的印象说起,罗纳尔迪尼奥表示:“我对英格兰足球最初的印象源自于效力于曼联的坎通纳,他那种控制比赛的方式非常特别。英格兰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兰帕德、阿什利-科尔、鲁尼。如果选一名球员进巴西国家队,我会选择鲁尼,我很喜欢鲁尼,他可以提升任何一支球队的实力,阿什利-科尔也很优秀,一直以来他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左后卫。”

  罗纳尔迪尼奥足球生涯中遇到过许多世界级球星,打入过许多精彩的进球,哪些留给他的印象最为深刻?罗纳尔迪尼奥认为:“最精彩的进球发生在2006年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那几乎是我职业生涯最值得炫耀的一个进球,当时我接哈维的挑传,胸部停球后用右脚直接倒钩破门,我们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当然,对英格兰的那个(吊射)进球,我也记得。最强大的对手,在我看来是马尔蒂尼和特里,在他们的防守下,你很难按照自己熟悉的方式去踢球。”

  罗纳尔迪尼奥曾在法甲、西甲、意甲踢过球,巴西人透露,他其实本有机会加盟曼联:“英格兰足球的对抗性很强,我和很多伟大的英格兰球员在场上交过手。其实我原本有可能去曼联踢球,如果曼联当时签下我,他们一定可以多拿几次冠军联赛冠军。不过我并不后悔没去曼联踢球,我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过球,并且赢得了球场上所能赢得的一切,对我来说,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和梅西多当几年队友,他是我的好朋友,我是看着他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世界级球星的。”

  再有一年多时间,2014年世界杯就将在巴西拉开战幕,罗纳尔迪尼奥坦言,冠军是巴西的唯一目标,而英格兰要想夺冠,还不够格:“每一届世界杯巴西都是夺冠热门,作为东道主更是如此。一般人很难理解足球对巴西人意味着什么,我们的总统,我们的人民,无不期待着我们将世界杯重新捧回巴西。至于英格兰,英格兰确实有很多好球员,但球队整体还不够强大,看看巅峰时期的巴西、法国、西班牙,我认为英格兰这些年的实力还远没有达到这一层面。”

  巴西从不缺少天才球员,罗纳尔迪尼奥特别提到了达米昂、内马尔两名前锋:“达米昂将会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前锋,我听说有英超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达米昂的踢球风格,如果真的去了英超,肯定会是一名危险的射手。内马尔还很年轻,他将来会怎么样?我很难去预测,但未来两三年内,他会成为一名顶级球员,如果和梅西相比,我只能说,过去三四年梅西是足坛最出色的球员,在他之前,我还没有看到过哪名球员能够如此长时间的保持这样一个惊人的状态。”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