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天爱笨小孩巴神首秀梅开二度 米兰2-1杀乌鸡

2013年02月05日10: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巴神上次在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出战还是2010年5月9日。1001夜后他重回故地,只是这次穿上了红黑球衣。不过有神之处就有神迹,首秀、首发、首球、梅开二度、绝杀,还有比这更完美的吗?冥冥中自有巴意:华仔说,老天自有安排;宪哥说,老天爱笨小孩;小黑说,其实我是聪明的小孩……

  意外首发 老天也觉得巴神该先上

  巴洛特利加盟米兰,带来的将是进球还是麻烦?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还没想明白,但当阿囧还寻思着想给巴神一顿杀威棒——压一压再放出来用,不想巴神的竞争对手帕奇尼没Hold住,先被吓尿了。帕佐在热身时意外受伤,巴神意外获得先发机会。就这样,巴神在相当突然的情况下迎来了自己的米兰首秀。

  此役第25分钟,沙拉维左路和蒙托利沃踢墙式配合后下底传中,巴洛特利先是插向前点,然后突然回撤甩开防守球员,侧身凌空用左脚抽射出一记反弹球破门,AC米兰1∶0领先乌迪内斯。第55分钟,乌鸡一度由平齐扳平比分。不过终场前,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沙拉维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瓦莱里判罚点球。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个误判。巴洛特利走上12码一蹴而就,AC米兰藉此2∶1绝杀乌鸡。

  此役巴神打入首球后,圣西罗山呼海啸,红黑球迷对巴神如此快融入球队由衷感到开心。甚至一向低调的米兰“二当家”加利亚尼也罕见地站起身来兴奋握拳,庆祝自己做了笔划算的买卖。不过巴神进球后同样是“标志性淡定”,这不禁让人想起其名言:“进球时我不庆祝,因为进球就是我的工作。就像邮差送信,又何尝庆祝过呢?”不过在赛后,巴神也流露出些许孩童般的小兴奋:“是的,今天我运气不错!进球?那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今后我要继续这样,而且要进更多的球。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童梦奇缘 三把扫帚够扫意甲十年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巴神在欧洲杯出彩,离不开卡萨诺、蒙托利沃等意大利队队友的包容和帮助,而如今在米兰,他同样有好帮手:沙拉维和尼昂。

  由于帕奇尼主动歇菜,米兰的莫西干三人组“NSB”(尼昂+沙拉维+巴洛特利)攻击组合此役被提前呈现到了世人面前,效果惊人!沙拉维两送助攻,巴洛特利收获两个进球,而尼昂距破门也仅在毫厘之间。第78分钟,其在禁区中路凌空抽出一记“轰天雷”,可惜击中门框弹出,与世界波擦肩而过。2007年欧冠捧杯后,阵容老化一直是扎在红黑拥趸心头的一根刺。如今,1990年出生的巴洛特利、1992年出生的沙拉维以及1994年出生的尼昂,三位梳着扫把头的少年给米兰带来一段美妙的“童梦奇缘”。从年龄结构上讲,这一恐怖攻击组合足以在未来十年独领意甲风骚。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