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啊巴不得你早点来 米兰处子秀巴洛特利进两球

2013年02月05日10:2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上帝”穿上了AC米兰的45号球衣。

  在昨天凌晨的一场焦点战中,AC米兰主场2:1战胜乌迪内斯。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巴洛特利意外获得首发机会,而且还迅速取得了自己在红黑军团的处子进球,更在比赛补时阶段打进了制胜的点球。一位AC米兰铁杆球迷向小编感慨道,“神啊,巴不得你早点来。”

  帮神

  幸运替补变首发

  “他周四加盟我们,身体状态不错。”在这场和乌迪内斯的比赛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明确表示了巴洛特利肯定将会登场亮相,不过替补的可能性最大,“我还没有决定他是否首发还是当替补,我们的锋线上,帕齐尼本赛季一直表现不错。”果然在出场名单上,巴洛特利被放在了替补之列,而和沙拉维搭档前锋线的是帕齐尼。

  不过老天都决定要帮助巴神,帕齐尼居然在热身时拉伤了,米兰首发列队走出球员通道时人们轻而易举地发现了队伍中的巴洛特利。“今天,我原本不会首发的,帕齐尼是首发,但是他突然受伤了,所以我就出场了。”尽管赛后巴洛特利对此说得轻描淡写。但正是这样的意外成就了巴神在AC米兰极为惊艳的处子秀。

  神武

  处子秀梅开二度

  开场仅仅36秒,巴洛特利就险些打进回归意甲以来的首球。但巴神真正闪光的时刻出现在第25分钟。沙拉维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皮球碰到客队后卫变线弹起,巴洛特利在门前7米处左脚半凌空扫射入网,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对于这个难度不小的射门,巴洛特利把握得相当好,显示了他现在非常不错的状态。

  当下半场乌迪内斯扳平比分之后,巴神再一次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伤停补时第2分钟,巴洛特利的直塞球准确地找到了高速杀进禁区的沙拉维,后者在禁区被对手厄尔托连人带球铲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虽然米兰的第一点球手是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但巴洛特利主动向老大哥要来了主罚的机会,并且非常轻松地一蹴而就。

  夸神

  三叉戟媲美巴萨

  第一场比赛就用两个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AC米兰这笔冬季交易可谓是物超所值。梅开二度的巴神彻底引爆了米兰的圣西罗球场。面对媒体的采访,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已经语无伦次了,“我们的进攻三叉戟就和巴萨差不多。当然,我们没有梅西,但是我们有巴洛特利,还有沙拉维和尼昂,现在我们做得非常好。”

  球队主帅阿莱格里自然也将所有溢美之词送给了巴神,“巴洛特利踢得非常好,而且拥有超强的实力,但是我也有其他的球员,所以原本是不打算让他直接首发出场的。巴洛特利还需要提高,因为他只有22岁,还很年轻。”

  神说

  渴望更多的进球

  AC米兰的年轻风暴不是只有巴洛特利。在加利亚尼提到可以抗衡巴萨的进攻“三叉戟”中,除了巴神,“小法老”沙拉维和尼昂也都是90后。特别是近来表现抢眼的尼昂1994年出生,目前都未满19岁。巴洛特利的到来进一步带动了另两位小将的发挥。

  对于自己的搭档,巴洛特利也给了很高的评价,“我的前锋队友们都很强。我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接下来要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我还要继续进球,进更多的球。”

  AC米兰此役过后在意甲积分榜上追平了同城劲敌国米,位居第四。

  AC米兰

  2:1

  乌迪内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