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斯特砍29分完爆布泽尔 步行者胜公牛迎三连胜

2013年02月05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公牛负步行者 内特戳伤手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步行者主场以111-101战胜公牛,取得三连胜。韦斯特18投11中,砍下29分的全场最高分,乔治-希尔贡献22分,保罗-乔治斩获2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希波特得到6分和9个篮板。公牛队方面,罗宾逊得到全队最高分19分,吉布森砍下1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布泽尔今天12投4中仅得10分,被韦斯特完爆。

  在这场东部的强强对话上,占据主场之利的步行者开局就掌握了主动,韦斯特罚球两罚一中,希尔和乔治都杀入内线得分,希波特锦上添花,步行者以7-0开局。乔治和希尔三分球轰炸,分差进一步拉开。公牛队并不慌乱,耐心组织反攻,布泽尔、邓、吉布森等多点开花,替补球员贝里内里完成精彩3+1进攻,首节公牛以29-28反超。

  第二节,双方重新开始拉锯战,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汉斯博格上演精彩爆扣,步行者队仍以34-36落后。不久马辛米也实现一次爆扣,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此节打到最后3分钟,公牛队有所松懈,韦斯特跳投得分,连砍6分,凭借乔治-希尔的得分,步行者队以60-54领先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步行者队乘胜追击,乔治跳投得分,斯蒂文森完成2+1进攻,希尔再中三分球,步行者队打出一个9-0的得分高潮,以73-63再度控制局面。这一次,无论公牛队如何得分,步行者队总有办法做出回敬,公牛队把分差缩小到6分,步行者队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79-67,并且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战斗。

  第四节,公牛队展示出超级的韧劲,贝里内里砍下6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斯蒂文森命中三分球,步行者队暂时稳住局面。最后3分27秒,乔治中投立功,98-92,贝里内里回敬一个跳投,94-98。乔治投中关键三分球,随后韦斯特两罚全中,103-94,步行者队艰难锁定胜局。

  公牛首发:组织后卫罗宾逊、得分后卫汉密尔顿、小前锋罗尔-邓、大前锋布泽尔、中锋吉布森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乔治-希尔、得分后卫斯蒂文森、小前锋保罗-乔治、大前锋韦斯特、中锋希波特(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