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联赛首夺冠军 北京男排凯旋回京机场受追捧

2013年02月05日10:41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首夺联赛总冠军的北京汽车男排一行二十余人载誉回京。他们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追捧,抵达木樨园体校时更是被团团围住,队员们不得不感叹:“只有冠军才能享受这种待遇啊!”

  中午13时,北京男排乘坐的CA3362航班从无锡飞抵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国内到达处早已聚集了焦急等待的球迷。约半小时后,全队陆续步出过道,旋即迎来束束鲜花,还被要求合影留念。此情此景驱散了队员们的倦意,他们打趣儿道:“像又拿一次冠军似的。”看到球队主帅李牧,来自多家媒体的记者立刻上前进行采访。

  总决赛第2、3场,29岁的二传手康慷表现平稳,是本队逆转八一、夺得冠军的功臣。他激动地说:“昨天夺冠后,我把金牌挂脖子上,一宿没睡着。今天凯旋的场面也很热烈,这注定是终身难忘的两天。”

  外援萨尔瓦多、温特斯、布林克曼备受欢迎,多名球迷拿着北京男排球衣索要签名,他们也有求必应,并用汉语连称“谢谢”。事毕,三人兴高采烈地结伴,坐地铁奔赴位于王府井的公寓。

  下午15时,北京男排乘接机大巴返回“家”中。在木樨园体校食堂门口,体校和北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高高举起“热烈祝贺北京汽车男排勇夺联赛冠军”、“城市英雄”的横幅,翘首以盼。队员们下车后,纷纷与众人拥抱庆祝。在体校办公室工作的苏晓琴对李牧竖起了大拇指,“你们是北京体育的英雄,太棒了!”

  “奖杯很沉吧?从机场抱到体校,不累吗?”听到记者发问,一直手捧冠军奖杯的北京队队长王琛笑了,“沉甸甸的,但一点儿都不累,希望明年我们带回一个更沉的。”

  据了解,北京男排全队今明两天还会举行庆功活动,随后放假回家过春节。大年初二,他们将重新集结,备战3月中旬的全运会预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