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狂飙毁卡尔德隆首演 钱德勒20板纽约灭活塞

2013年02月05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活塞负尼克斯 卡尔德隆首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弱旅活塞,卡尔德隆搞定工作签证问题在交易到活塞之后首秀,首发出场。凭借安东尼出色的个人表现,尼克斯最终以99-85轻取活塞。

  安东尼砍下27分7篮板3助攻,钱德勒8分20篮板,小斯20分3篮板2抢断,J.R.-史密斯16分4篮板,费尔顿4分5篮板9助攻。活塞缸交易换来的卡尔德隆拿到15分3助攻,门罗13分10篮板3盖帽,斯塔基14分7篮板4助攻3抢断。

  尼克斯在比赛开始后的进攻势头极为凶猛,安东尼和基德合力打出9-2的绝佳开局,卡尔德隆和门罗各自进球才刚为活塞稍微稳住局面,但尼克斯狂下三分雨又打出11-0的攻击波,以20-6取得领先。斯塔基连投带罚得分,活塞打出7-2的进攻这才稍微稳住局面。本节最后时刻,JR和普里吉奥尼各自命中三分,尼克斯以28-13领先活塞。

  进入到第二节后小斯带领尼克斯连续得分,以35-15领先活塞20分之多。杰内布克和拜纳姆各自进球,活塞打出8-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尼克斯又是一波三分狂潮,掀起13-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之多。卡尔德隆三分命中为活塞得分,但安东尼连进两球继续将分差扩大。卡尔德隆和斯塔基分别进球,但活塞依然以36-57落后尼克斯。

  尼克斯在下半场的进攻势头不减,门罗和卡尔德隆连续进球试图进行追击,但安东尼也有得分。奈特和辛格勒各自进球,随着门罗也有得分,尼克斯打出8-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6分。眼看活塞就要有抬头的趋势,小斯和钱德勒两人在内线连续强攻得分重新将分差扩大到20分,马克希尔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活塞以58-76落后尼克斯18分。

  活塞在第四节开始阶段连得5分,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5分,关键时刻小斯连投带罚得分,安东尼也有进账,尼克斯6-0的进攻重新稳住局面。斯塔基连续进攻得分,随着维兰纽瓦也开火,活塞迅速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2分。JR和诺瓦克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7-2的进攻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8分。比赛也因此奠定了基调,最终尼克斯以99-85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马克希尔、辛格勒、门罗、卡尔德隆、奈特

  尼克斯:安东尼、桑珀特、钱德勒、费尔顿、基德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