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末节10分再抢詹韦风头 篮板球又开空头支票

2013年02月05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胜山猫 詹姆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谈及全明星波什,球迷们首先想到的,自然是他糟糕的篮板球。今天他仍然没能走出困境,30分钟内只抢下了4个篮板,但他在进攻端持续爆发,末节关键时刻的抢断+暴扣帮助热火奠定了胜局,再次抢走了詹姆斯和韦德的风头。

  昨天战胜旧主猛龙的比赛,波什进攻端高效轰下了28分,其中末节单节轰下了12分,但全场只抢下了5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篮板数没有过5。波什赛后主动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公开向热火球迷道歉,许诺自己接下来将会加强对篮板球的争抢。

  这样的承诺,是不是觉得很耳熟?是的,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么表态了。在此之前,波什曾多次主动讨论起他的篮板球,先是说不会在乎自己的篮板数据,随后自责自己的篮板球应该更得力。再后来呢?他发狠说要每场都会记下自己的篮板数据,以便让“黑子”们闭嘴。

  颇具黑色幽默的是,波什此言刚出,接下来的比赛便用全场1个篮板的数据“回击”了批评他的人们。

  再后来,波什终于服软,表态说自己的篮板球如果一直差,那他愿意打替补。可惜他的篮板球还是没起色,波什也终于没有更新的借口,说了一句“技惊四座”的话:我可能要跟队友们去抢篮板了——作为中锋,居然将抢篮板的责任推给了队友,是不是有些可耻?

  从今天的表现看,波什昨天的道歉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效果,他上半场只有2个篮板球进账,看来他彻底沦为了一个“动嘴不动手”的阿斗,在篮板方面是彻底扶不上墙了。后卫韦德首节便抢下了5个篮板,这让波什情何以堪?

  末节5分28秒,波什在篮下连续假晃,用梦幻般的脚步绕过了对手的贴身紧逼,果断上篮得手,这个进球让郁闷了三节半的他找到了自信,用握手怒吼来发泄内心的愤懑。更精彩的还在后面——詹姆斯失误送对手2分,山猫反扑将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波什抢断穆伦斯得手,随后快攻暴扣轰下两分,这个进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为热火最终的胜利奠定了胜利基调。

  第4节砍下10分,波什今天再次末节暴走,算是弥补了篮板不力的缺憾。他赛后总算可以缓口气——球迷们今天对他篮板球的批评,应该会缓和不少。(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