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阿尔滨2-5乌克兰强敌 头顶烈日激战正酣

2/6

2013年02月05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远赴西班牙拉练的大连阿尔滨队,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4日下午5点,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哈尔科夫冶金队,这支乌克兰球队连续4个赛季排名乌超第三,本赛季暂时排名第四。由于实力的差距,阿尔滨最终以2:5惨败。

  比赛刚开始10分钟,哈尔科夫冶金就分别利用角球和一个禁区中路配合连入两球。在第22分钟,阿尔滨获得角球,传中后由15号外援头球破门扳回一球。不过之后在第41分钟,哈尔科夫冶金再入一球。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阿尔滨队在第48分钟由41号反击,中路突破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不过在第61,第89分钟,哈尔科夫冶金队连入两球,最终比赛定格在2:5.阿尔滨在西班牙的拉练中再遭失利。(搜狐体育 吴阳)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