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帅赞球队斗志旺盛 内外援磨合恐成为关键

2013年02月05日11: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小试锋芒 卓尔“伤兵”尽出

  右前卫姚翰林突破下底传中,左前卫罗毅包抄门前抢点得分!昨天,上赛季中甲威风赫赫的“汉军双翼”联袂出击迅速产生“化学反应”,帮助武汉卓尔队在春训“收官战”中1:0击败广东日之泉。

  40天的超长春训,8场教学赛,先后不敌中甲河南建业、天津松江与中超长春亚泰、贵州人和,强挺着半支中甲班底的武汉卓尔队就那么一直撑着……直到昨天下午迎来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春训“收官战”,少帅郑雄令旗一挥,那些因伤一直被球队小心翼翼保护着的冲超主力们一起“亮剑”,立马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

  昨天与日之泉一战,卓尔队可谓头一次亮出了“家底”——门将吴龑,中后卫梅方、忻峰,左后卫柯钊,右后卫朱挺,双后腰李钢、李行,左前卫罗毅,右前卫姚翰林,前腰袁明灿,前锋谭斯。这样的阵容,熟悉卓尔队的球迷一目了然,除了个别位置上赛季由外援担纲,其余人员那就是完完全全的主力班底。

  值得一提的是,李钢、姚翰林、罗毅、谭斯、柯钊这5名主力一直处于伤病恢复阶段,昆明期间谭斯、李钢、姚翰林是一场比赛没打,柯钊和罗毅也不过是在最后两场教学赛中“替补”出战,而所有主力同时上场的情况在本次春训中尚属首次。

  郑雄满意 球队斗志旺盛

  别把“伤兵”不当“战士”!尽管主力们并未完全伤愈或者仅仅处于适应比赛节奏阶段,但彼此间的默契使得他们之间很容易就能产生“化学反应”。下半时第15分钟,春训期间首次出战的姚翰林上演了其招牌式的下底传中,而罗毅依旧机敏无比,抢点破门完成绝杀,显示出了上赛季汉军本土“得分王”的风采。

  赛后,主帅郑雄对于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颇为满意。“前一段我们因为伤员比较多,客观上造成了在教学赛中战绩不佳。”郑雄说,虽然教学赛的目的是为了暴露问题、解决问题,但战绩依然会对球员造成一定情绪上的影响,这也是他在离开球队赴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学习期间最担心的问题。“但从今天比赛来看,我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球员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包括那些一直处于伤病恢复阶段的球员们,他们没有受到外界的干扰,而是严格地按照队医的要求一步步进行着恢复,说心里话,他们非常职业!”

  张军点评 加快内外援磨合

  广东日之泉队主帅张军是武汉人,球员时代的他多次入选国家队,有趣的是在少年时代张军和郑雄就曾在同一支球队里待过。

  对于昔日队友执教的汉军,张军在赛后也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作为武汉人,我一直关心家乡球队,应该说郑指导与这些球员们在上赛季很了不起,为大武汉重新迎来了中超,而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也祝愿武汉卓尔队能够在中超里打出武汉人的风采来。”张军表示,昨天的教学赛卓尔队依旧是全华班出战,赵源煕和马丁诺维奇并未上场,“从备战的角度,因为卓尔队没上外援,因此我很难说太多。距离中超开赛也就一个多月了,卓尔队在内外援磨合上要加快一些了,我想等那个时候才能看出这支队伍的真正战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