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院方公布孙杨事件处理结果 新偶像还能孩子多久

2013年02月05日11:3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孙杨和朱志根这对师徒到底有没有和解?孙杨女朋友有没有被安排到体育局工作?近几天来,孙杨成了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赶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基地进行了探访。

  记者目击

  看到媒体,他选择回避

  游泳队的训练一般是14:30开始。昨天14:30左右,记者已经守候在游泳馆门前,却一直没有看到孙杨的身影。

  14:40左右,孙杨意外地从游泳馆里面走了出来。他向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曹宏和副主任卢钢迎面走去,三人站在路边聊了很长时间。

  随后记者们去找孙杨,希望他有所回应的时候,意识到有媒体跟上来的孙杨快步小跑进了行政楼。直到17:00左右,大家一直守候在电梯口,但孙杨没有再次出现。最终记者得到证实,孙杨已经从别的出口离开了。

  期间记者注意到曹宏和卢钢的手里各有一份文件,以为是孙杨写的检查。不过后来向学院领导求证时,他们透露这是孙杨为东方卫视拍摄微电影的播放申请,已经得到学院同意。

  学院准备如何处理孙杨?

  求证结果:

  通报批评扣津贴暂停代言

  对于近来负面新闻不断的孙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昨天向记者透露,将正式公布对孙杨的处理结果:

  1、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视检查的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意见;2、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3、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

  院长李建设告诉记者,实际上几天前孙杨刚刚因为不遵守训练规定做过检查——“当时的检查写得还是蛮深刻,没想到检查过后还是有点反复。”李建设说,这几条处理结果,下午自己和孙杨刚刚面对面沟通过。刚开始的时候,孙杨对于第一、第二条没有意见,但是对第三条表示不认同。李建设对孙杨说,他的价值主要体现在泳池里,没有泳池里面的表现,他的商业价值也随之消失,最终说服孙杨认同了第三条处理意见。

  “有时候,你感觉他还真是个孩子。”李建设说。

  朱志根孙杨师徒和解了吗?

  求证结果:

  暂时还没有进展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朱志根和孙杨师徒二人到底有没有和解?昨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给予了回应。

  “目前两人还没有坐下来谈,此事暂时还没有进展。不过,相信有着十年师徒情的他们,很快就会和解。”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告诉记者,最近两天学院一直在和师徒二人保持沟通,之所以目前仍然没有进展,是希望给予两人一定的时间和空间来消化。

  “不是说领导决定怎么样就怎么样。如果仅仅是认个错,那问题倒简单了。我们希望能真正认识到问题,关系重新回到奥运前的样子。”

  院长李建设透露说,上午的时候孙杨曾经去游泳馆找朱志根,向朱志根道歉,但是可惜的是没有遇到朱志根。

  “接下来孙杨还会去找朱志根道歉吗?”对于记者这个问题,李建设回应说:“那肯定的,我想他们十年的师徒情,不是一次冲突就能断绝的。”

  浙江要找孙杨女友当陪练?

  求证结果:

  这绝对是无中生有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为了让孙杨安心训练,浙江省体育局将考虑孙杨女友调到浙江体育系统工作。

  对于这一传言,李建设表示太荒唐了——“我还在想,要是该报道说是我们学院说的,学院马上发律师函给该报社。”李建设告诉记者,目前对孙杨的恋情学院是不鼓励、不反对、不支持,但是希望陷入爱河的孙杨能够把握好训练和恋爱的关系。他说毕竟孙杨已经二十多岁,陷入热恋的人有多狂热自己也理解。

  “前面孙杨做检查的时候,我也跟他说,这样处理你,是按照学院规定哪一条哪一条,他也表示认同。”

  澳洲拉练还去不去?

  求证结果:

  因为肩伤基本取消了

  2月11日,原定朱志根组队员出发赴澳洲拉练的日子。不过,随着孙杨事件的发展,这一计划目前基本上处于取消状态。

  “待定吧,原计划是这样的,我们所有的签证和机票都定好了,随时可以走。”李建设透露说。据记者了解,实际上这样计划成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我们主要考虑有两点:一是奥运会结束后这样那样的活动很多,孙杨还参加了不少比赛,他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休息过。澳洲拉练丹尼斯的训练强度很大,孙杨目前的身体状况能不能适应这样的训练强度,很难说;二是孙杨身上的伤。孙杨的肩部奥运会之前就有伤了,有我们浙一医院的戴专家保障,他奥运会才取得了好成绩。这次除了戴专家之外,还准备从北京请几个专家,一起来给孙杨肩伤会诊下,便于他的恢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