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主场逼平利物浦 与领头羊曼联差距拉到9分

2013年02月05日11:5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赛季步入下半程,曼氏兄弟之间的竞争也日趋加剧,然而在急需追分的重要时刻,曼城却被迫放慢了脚步。主场对阵利物浦,蓝月亮在苦战90分钟后艰难逼平对手,球队与领头羊曼联之间的差距也随即拉大到了9分。

  曼城原本有着非常好的开局,哲科的进球帮助蓝月亮一度取得领先,但主场球迷却并没有高兴太久,红军外线两记重炮就已将形势完全逆转,好在关键时刻阿奎罗临危救主,帮助球队最终艰难收获一场平局。曼城踢的有多么艰难,这一点在赛后技术统计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全场比赛,利物浦射门次数高达22次,这个数字整整高出对手2倍,而控球率方面红军也以54.3%遥遥领先。

  曼城送走了巴洛特利,却迎来了两连平,虽然球队在步入新年后的7轮比赛中仍然保持着5胜2平的不败战绩,但蓝月亮与领头羊曼联之间的差距却已拉大到了9分。讽刺的是,巴神在AC米兰的首秀中便攻入两球,带领红黑军团主场取胜。在战平利物浦后,曼城后卫萨巴莱塔也道出了对巴神的怀念,“巴洛特利在更衣室总能让我们开怀大笑,现在他离开了,更衣室的气氛也不同了。我祝他在米兰取得成功,他完全有天赋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正如萨巴莱塔所说的一样,在巴洛特利出走之后,曼城的更衣室剩下的更多是紧张氛围。因为对于主帅曼奇尼来说,巴神的离去仅仅是球队清洗动作的开始。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俱乐部计划在夏天对球队进行大清洗,包括特维斯在内一批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都很有可能离开球队。而《每日镜报》则给出了具体名单,在他们看来,包括像哲科、纳斯里、莱斯科特、辛克莱尔、克拉罗夫、麦孔以及图雷在内的11名球员都在球队清洗的计划之中,总价值高达1.92亿英镑。

  事实上,在上赛季成功夺得英超冠军奖杯后,曼城在本赛季引援方面就已经显露出了节衣缩食的态势。在阿扎尔、范佩西等曼奇尼钦点的引援目标先后被英超直接对手夺走后,球队最终只是草草签下了辛克莱尔与加西亚这样的二线球星来充数。而此次巴洛特利的交易也被一部分人看做是俱乐部回笼资金的表现,毕竟俱乐部因此净赚了1900万英镑。也许如今曼奇尼所看重的已经不是本赛季冠军头衔,因为在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意大利人下赛季的帅位已经基本得到了保证。如此情况之下,连续不断的清洗传闻势必会搞得“曼城风雨”,虽然蓝月亮上个赛季也是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成功问鼎,但当下球队想要重温从前的辉煌却已难上加难。

  本报记者 申炜 实习生 王梓

  作者:申炜 王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