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三分游戏赢朱芳雨 尤纳斯妻子春节来中国

2013年02月05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方

  (搜狐体育 尹方 4日天津报道) 今晚,广东宏远将在葛沽体育馆客场挑战天津荣刚,这也是两队在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战。

  上午9点-10点,按安排是主队的赛前训练之间,负责天津队训练以及临场指挥的美国籍助理教练盖瑞却在9点40左右出现在了球队下榻的酒店大堂,并与刚吃完早餐的宏远外援迪奥古攀谈起来。

  难道天津队的训练改时间了?一位天津队的工作人员打消了记者的顾虑:“老头已经布置完训练内容了,所以就提前回来了。”走进葛沽体育馆,天津队的球员正分成两拨在两个篮架下进行自由投篮练习,不过在人群中,并没有发现外援哈维的身影,这位天津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因为在上一场不敌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受伤,很有可能无缘今晚与广东宏远的比赛。毕竟,天津男篮目前已经遭遇了8连败,彻底失去了争夺季后赛门票的资格,哈维没有必要再带伤出战。

  由于下榻的海西大酒店距离比赛的葛沽体育馆只有步行5分钟的距离,因此广东宏远全队9点55才从酒店出发,刚好在10点整走进球馆。

  由于泰伦斯返回美国为表弟奔丧,所以今日上午的训练,分在主力阵容一侧跑战术的只有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迪奥古加上刘晓宇五名球员。整趟训练课的气氛比较轻松,在结束前,老尤还安排了一个三分线的投篮游戏,结果最终胜出者不是朱芳雨、王仕鹏这些投手,而是易建联。

  尤纳斯因为上轮与北京赛后炮轰当值裁判的执法而遭到篮协停赛两场的处罚,今晚与天津队的比赛,老尤将不能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不过训练结束后,这位立陶宛名帅还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泰伦斯因为家庭原因将会短暂地离开我们,不过他会很快回来,我认为泰伦斯的缺阵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尽量展现自己,尤其是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对于晚上与天津的比赛,尤纳斯由于,“同时作为球队,我们也要为以后的这种情况做好准备,比如说伤病的影响。缺少一名队员肯定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但这就是篮球,各种情况都要面对。”

  打完与天津的比赛后,CBA联赛将进入春节休假期,当被问到如何度过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时,老尤终于露出了笑容:“我老婆会过来陪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