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黑将志50万美元年薪加盟绿城 曾攻破巴西球门

2013年02月05日03:1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曾经攻破巴西球门的大黑将志50万美元年薪加盟绿城]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晚上,杭州绿城俱乐部和日本前锋大黑将志的经纪人,签订了租借大黑将志的合同。这样,绿城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日本外援,大黑将志也是中超历史上的第3个日本外援。

  上赛季绿城的攻击力有限,30轮联赛只打进了34个球,主教练冈田武史非常渴望能够提高球队的攻击力。绿城目前为止确定的两个新外援都是前锋,另一个是上月底签下的科特迪瓦前锋阿甘。作为前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冈田武史自然对大黑将志的得分能力非常了解。

  昨天下午,大黑将志的旧东家横滨水手就已经宣布完成租借,而其实双方的签约一直到昨天晚上才全部完成。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大黑将志和横滨水手还有一年的合同,这次我们采取的是租借,租借费为零。如果我们觉得大黑将志的能力不错,我们将会在下赛季结束后签新合约,那时候他已经是自由人了。”杭州绿城每年付给大黑将志的年薪是50万美元左右。

  大黑将志出生于1980年,身高1米78,体重73公斤,他在日本国家队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05年联合会杯上攻破拥有小罗和罗比尼奥的巴西队球门,最终帮助日本队2∶2战平对手。大黑将志明天将从日本飞往土耳其,和绿城队会合。对于成为绿城新的一员,大黑将志和去年冈田武史刚来中国一样充满了对冠军的期待,昨天他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为球队获得冠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1年卷诚一郎和乐山孝志两名日本外援加盟深圳队,深圳队的主教练正是日本队前主教练特鲁西埃。这次大黑将志也投靠日本队前主教练冈田武史,不知道他在中超能否取得成功?

  另外,绿城相中的保加利亚后腰伊利耶夫由于对方俱乐部不愿意放人,最终无缘来绿城,绿城方面已经开始和其他人选进行谈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