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热火远投太糟糕 詹姆斯创纪录几近完美

美联社:热火三分球惨不忍睹
1/3

美联社:热火三分球惨不忍睹

2013年02月05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5日,热火主场99-94险胜山猫,喜迎两连胜,送对手4连败。此役过后,热火对山猫保持10连胜,山猫客场遭遇4连败。詹姆斯全场轰下31分8板8次助攻,93%的投篮命中率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纪录。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美联社:热火三分球惨不忍睹

  热火在最后一节才打出卫冕冠军的气势,之前三节他们好像是在梦游。虽然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但今天的赢球属于典型的“三巨头式胜利”。詹姆斯轰下了31分8板8次助攻,韦德20分12板,波什亦有23分进账。其他的球员中,没有人的得分达到两位数,最高的雷-阿伦也只贡献了7分而已。虽然篮板球热火今天并没处下风,但他们的三分球却惨不忍睹,12投仅1中,命中率居然只有8.3%。试想一下,如果他们的对手实力更强一些的话,那迈阿密人今天估计就不会有这么好运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