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王宝泉&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展开全运备战 忙里偷闲与球迷互动交流

2013年02月05日14:3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日开启了针对全运会的备战计划,不过全队依然没有忘记始终支持他们的球迷朋友,忙里偷闲也要坚持与球迷互动交流。

  经过上周的调整,天津队昨日的训练量陡增,从上午的力量练习到下午的技术练习,主帅王宝泉都提升了训练要求和训练强度。技术练习中,全队还进行了两局分组对抗训练,队员们也在联赛结束后首次感受到大汗淋漓的畅快。对此,王宝泉指导解释道:“年前还有一周时间,按照计划今天开始要提升训练量了。联赛结束后大伙儿也歇了几天,但放松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再紧起来就很难了,而且容易出伤,这几天主要的训练目标是恢复体能,另外就是再精细雕琢一下每个人的技术。”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分组抽签将于今日举行,王宝泉也将亲赴北京参加抽签仪式。“全运会跟联赛可不一样,虽然今年拿到了联赛冠军,但是全运会的比赛一定会比联赛更艰苦。全运会预赛分两个小组,辽宁队因为是东道主自动获得晋级资格,她们所在的小组实际上只有3个出线名额,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抽到另外一组。大家争4个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咱们出线的难度还小一些。当然,能否抽到理想的签就要看我的手气了。”

  虽然全运会的备战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但天津队依然没有忘记回馈球迷。为球队提供唯一指定饮用水——瀞度天然冰川活水的天津滨海聚成投资有限公司及天津市温州商会的球迷代表昨日来到体工大队排球馆,为女排将士们送来了纪念品,同时与全队互动交流。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我要求队员们要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要时刻展现出‘天津女排精神’,这是我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根本。球迷朋友们也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精神,相信他们在各自的工作中也能取得优异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