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3全明星新闻 > 2013全明星技巧大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技巧赛帕克32.8秒夺冠 德隆最后3投不进失冠军

2013年02月05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全明星技巧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 N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的项目全面打响,在技巧挑战赛,帕克在决赛中用时32.8秒击败朗多和德隆获得冠军。

  本届技巧挑战赛参赛球员扩充到6名,帕克、德隆和韦斯特布鲁克均是第三次出征技巧挑战赛,沃尔是第二次出席,朗多和欧文则是技巧挑战赛中的新面孔。在这6名球员中,德隆技巧挑战赛战绩最为辉煌,他在2008年以创纪录的25.5秒夺冠,2010年闯入了决赛。在预赛当中,德隆表现无可挑剔,过关成绩是28.3秒,创技巧挑战赛预赛纪录。帕克的29.2秒表现也相当出色,沃尔最后一个出场,结果他在第二个环节就卡壳,连续两次传球直接传球都未能入网。不过沃尔随后几个环节都是一遍完成,结果用时32.8秒,与朗多并列,两人只能加赛一轮。

  沃尔在预赛首次用时32.8秒与朗多打平的情况下,加赛中朗多只用27.5秒便神奇完成,这一逆天的成绩让沃尔超过朗多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前三个环节都完成的不错,然而在随后的中投他却连续两次偏出,总共用时45.4秒被遗憾的淘汰。昨天刚刚拿下新秀挑战赛MVP的凯利-欧文继续出战技巧挑战赛,不过欧文本场比赛的状态非常糟糕,花了42.2秒才完成比赛,首轮遭到淘汰。

  德隆、帕克和朗多携手进入决赛第二轮正式开始。朗多第一个登场,他用时34.6秒完成比赛。而帕克第二个上场,他完成比赛耗时32.8秒。在决赛当中威廉姆斯最后出场,他在前面几个点都非常顺利,但是在圈顶投篮时投了4次才投进,浪费了不少时间,最终用时41.4秒无缘冠军,没能成为历史上第三位两夺技巧挑战赛冠军的球员。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