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侵袭各国国家队 众多球星无缘本周中热身赛

2013年02月05日14:5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每到国家队打热身赛的时候,就有形形色色的伤病袭来,既有真伤也有为了保证俱乐部利益的“医疗暂停”。截止到今晨,本周中的国家队热身赛有很多明星因为受伤或生病无法上场。

  西班牙中场灵魂哈维真受伤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他将因为左腿拉伤休战15天,可能刚好赶得上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AC米兰的比赛。与此同时,皇家马德里中场大将阿隆索也因伤退出西班牙队。缺少了两大主力,西班牙中场组合面临重组。主帅博斯克招进25岁的马德里竞技新锐苏亚雷斯,用来顶替阿隆索的位置。但是在哈维受伤后,博斯克不准备招进其他新人,他认为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等巴萨球星可以填补哈维留下的空缺。西班牙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左手骨折,在本次与南美冠军乌拉圭的热身赛,西班牙招进的门将是巴尔德斯和雷纳。

  捷克门神切赫也暂别国家队,原因是小指骨裂,他不仅铁定缺席捷克此番与土耳其的友谊赛,而且很有可能将会长期缺阵。切赫已经代表捷克出战98场,他冲击百场大关的进程只能暂时停止。

  德国本周中客场挑战老对手法国,但克洛泽、施魏因施泰格以及多特蒙德三名球星罗伊斯、格策和施梅尔策全部无法上场。老将克洛泽本赛季身体状况不佳,尽管距离“轰炸机”穆勒保持的德国队68球进球纪录只差一球,但他此次因为韧带部分拉伤挂出免战牌。德国足协在简要声明中说:“克洛泽看上去不需要手术。”施魏因施泰格上赛季长期受到伤病困扰,此次因为小伤病暂别国家队。至于多特蒙德三名球星,格策感冒了,罗伊斯肌肉轻微拉伤,左后卫施梅尔策脚踝有点问题。多特蒙德方面不想有太多人缺席德国队名单,有轻伤的中场京多安可能选择带伤赶赴国家队。

  英格兰也在迎战强敌巴西时阵容不整,三名球员无法出战,前锋迪福扭伤脚踝,前锋斯图里奇大腿受伤,中场卡里克臀部受伤。主帅霍奇森准备招入西汉姆中锋卡罗尔救急,他去年在欧洲杯身披英格兰9号战袍,与鲁尼、维尔贝克以及沃尔科特等前锋都很熟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