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希腊拉练名单将定 吉马:能力+态度=人选

2013年02月05日14:5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天泰达队与亚泰队的热身赛是本次泰达队昆明集训的收尾战,主力们决心全力争胜,而吉马也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圈定出他心目中年后前往希腊拉练的队员名单。

  作为带队进行的第一个准备期,吉马此次冬训吸纳了不少年轻小将。最终除了脚踝意外骨折的古金金和冬训不久便受伤的海归李硕外,包括李耀悦、吕伟、向鑫、王磊、杜君鹏等,都获得了通过热身赛展现实力的机会。不过,他们之中并非所有人都能获得前往希腊的机票,同样一些队中早已不是新人的边缘球员也有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危险。

  正是因为不想埋没人才,昆明期间尤其是后期,吉马安排了密度极大的热身赛事,希望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全方位进行考察。今天下午与亚泰一战,是球队昆明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所以将唯一一场与中超对手之间的较量放到最后,吉马有他的考虑,那就是通过这场“终极考察”,为整个国内冬训进行一次大检阅,同时最终敲定希腊拉练的去留名单。

  “能力是一方面,态度是另一方面,我会将这两方面综合起来,作为对一名球员的评判。”吉马告诉记者,“有些队员能力并不差,但态度却无法令我满意,那么他就危险了。”目前,泰达队中共有28名球员,算上尚未到队的两名外援,加起来已经达到30人之多。按照吉马的设想,只会有27人左右获得前往希腊拉练的机会,这也将是球队新赛季的人选范围,其他人则面临离队或者被淘汰。“练得这么苦,而且都到现在了,谁也不想被刷下来。但有时候足球就是这么残酷,做到问心无愧就好。”谈到希腊拉练,一名队员感慨道。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于大年初二前往希腊,进行为期17天的海外拉练。到底谁去谁留,届时就将一目了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