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队春晚何姿秦凯在一起 周继红称赞队员表现

2013年02月05日15:1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年羽毛球队不再搞春晚,但跳水队并没有喊停这个传统节目。前晚中国跳水队的教练、队员就拿出精心准备的节目,在小年这天热热闹闹地举办了一场队内春晚。除了节目精彩外,“绯闻情侣”何姿和秦凯的搭档出演,更让这段恋情备受关注。

  多国语言新闻联播、电子琴、舞蹈串烧、跳水队“超级英雄”……国家跳水队的队员和教练们不仅在赛场上无所不能,到了舞台上一样多才多艺。晚会现场最绅士范儿的非曹缘莫属,只见他一身黑色礼服,弹奏起电子琴曲《梦中的婚礼》。据悉作为伦敦奥运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的曹缘近两年来喜欢上了弹琴,但是因为不识谱,至今只掌握了三首曲子,“和跳水训练相比,练习弹琴也有一定的难度,只是不会受伤而已,”曹缘谦虚地说。

  跳水队最多才多艺的何冲则带领弟弟何超和队友谢思埸、王涵表演街舞,4名舞者穿着黑西服,戴着白色领带和白色的面具,将一段街舞和今年最火爆的骑马舞结合起来,轰动全场。

  联欢会期间,秦凯肩扛何姿的一幕被摄影记者拍到,并上传到网络,令两人的绯闻传闻再次升级。伦敦奥运会上,失利的秦凯和上前安慰他的何姿深情相拥,就曾引发两人拍拖的传闻。后来还有网友查看两人的微博找出不少蛛丝马迹,例如两人在情人节时曾一道看电影。但是这些传闻,何姿却一直不置可否,只说秦凯是自己的好朋友。但是在跳水队的春晚节目中,这对绯闻情侣嬉戏打闹,秦凯扛起何姿时两人脸上甜蜜的笑容,引得网友高喊,“你俩赶快在一起吧。”

  队员们专业的表演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脸上笑开了花,“看来我真是有点小看他们了,这都是人才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