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篮网首发PK:科比力压约翰逊 纳什严防德隆

01科比VS乔约翰逊
1/5

01科比VS乔约翰逊

2013年02月05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湖人在最近6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5场,在打完了太阳、森林狼和活塞这三个"热身对手"之后,湖人终于迎来了此番客场之旅的第一个强劲对手——篮网队,篮网目前排名东部第五。

  从首发球员数据对比上可以看到:

  得分后卫:科比VS乔-约翰逊,科比本赛季场均27.7分5.2个篮板和5.4次助攻,乔-约翰逊本赛季场均17分3个篮板和3.55次助攻,可以说科比除了三分命中率外完胜乔-约翰逊。在经历赛季初的连败后,科比谋求转型,连续三场拿下准三双后,在同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再次准3双,出手数的减少和助攻的增多效果明显,湖人最近6战5胜,不过上一场对活塞的比赛中,科比罕见连续5场出手减少后再次20次出手,湖人也在比赛中险些被活塞逆转,最终1分险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