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透露林丹或于亚锦赛复出 八个月后迎首战

2013年02月05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2月5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后向国家队请假半年的林丹将于3月1日正式归队,不过,根据世界羽联全英羽毛球顶级赛的报名名单显示,林丹仍将缺席这项比赛。随即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如果训练状况良好,林丹很可能于四月份在台北举行的亚锦赛中正式回归国际赛场。

  去年八月份,林丹在伦敦奥运会中成功卫冕男单奥运金牌后,随即向队里请假半年。按照原定计划,2013年的全英公开赛将是他复出的首战。不过,由于他3月1号归队,全英赛在5号就将拉开帷幕,再加上队里还要提前到达伯明翰去适应场地和调整时差,在缺乏训练基础的情况下立即参赛实在是过于冒险的举动,因此林丹放弃了伯明翰的征程。

  在短暂离开国际赛场的这段时间里,林丹仅仅正式参加了国内的羽超联赛和全国锦标赛,而在其他时间,林丹以新潮形象频繁亮相国内外各种活动。不过林丹个人也强调,自己从来没有间断过训练,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到球馆保持状态,希望能够休息调整,对未来四年的里约奥运周期做出一个更合理的规划。

  而对于何时能够重返赛场,李永波也同样做出了解答,他表示:“等林丹3月归队以后,他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如果他的体能等情况已经完全达到了比赛的需求,我们才会安排他比赛。”此外,李永波还透露队里已经给林丹报名参加来了四月份的亚锦赛,“亚洲锦标赛,将可能是林丹参加的第一个比赛,不过届时还是要看他的训练情况是否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据悉,今年亚洲羽球锦标赛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台北小巨蛋点燃战火,去年在伦敦奥运包揽羽球项目五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将有四组赴台比赛,包括林丹、陈金、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等人,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写下首次奥运男单两连霸的林丹。

  对于林丹而言,何时复出亮相并不是太大的问题。此前多种场合中,林丹都表达了要征战里约奥运会的愿望。他要做的是把握好每一个小阶段的节奏,为未来四年的里约奥运周期作出更合理的规划。

  (搜狐体育 坏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