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综述:李晓霞豪取13连胜 丁宁连负94后新星

2013年02月05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5日晚,中国女乒“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选拔赛结束了第四天的角逐。带病出战的李晓霞今日4战全胜,豪取13场连胜。刘诗雯同样在今天保持不败,13胜1负与李晓霞并驾齐驱。丁宁连负陈梦和朱雨玲,两位94后新星今日发挥上佳。郭跃因伤弃战,非常遗憾地被记上了4场失利。

  第12轮:丁宁惨遭陈梦逆转

  在昨日的首场比赛当中,丁宁不敌文佳不败金身告破。在今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丁宁再次失利,在先下两城的形势下惨遭陈梦逆转,2-3告负。李晓霞势头不减以3-1力克顾若辰,豪取10连胜,刘诗雯则以3-0战胜了赵岩,两人保持并驾齐驱的势头。昨天保持不败的郭跃今日因颈椎问题无奈放弃了比赛,4场比赛均算作0-3失利。18岁小将朱雨玲以3-1力擒武杨,张蔷3-1击败饶静文,杨扬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江越。本轮有多场比赛打满了5局,除陈梦3-2战胜丁宁外,常晨晨以3-2力克盛丹丹,冯亚兰3-2击败了李晓丹,王璇则以3-2险胜刘曦。

  第13轮:主力选手表现良好

  第13轮主力选手基本保持全胜,李晓霞以3-1力擒王璇,取得11连胜,刘诗雯3-2险胜文佳,丁宁则直落三局横扫削球手武杨。小将陈梦继击败丁宁后,又是以3-2险胜李晓丹,另一位小将朱雨玲1-3意外负于饶静文,遭遇第3场失利。世界冠军曹臻0-3不敌盛丹丹,惨遭7连败,常晨晨3-2险胜赵岩,张蔷3-0横扫江越,顾若辰以3-1击败了杨扬。郭跃因伤缺阵,刘曦3-0不战而胜。

  第14轮:丁宁遭94后新星“双杀”

  丁宁与朱雨玲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丁宁进入状态稍慢,以7-11先丢一局,不过很快以11-8将大比分追至1平。第三局丁宁在1-7落后的情况下险些上演大逆转,不过随着发球失误,还是以9-11惜败。第四局丁宁优势明显,11-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可惜在6-5领先之下,丁宁却突然“短路”,朱雨玲连得6分,11-6,3-2艰难获胜,这样,丁宁今日连续输给了两位94后新星。

  带病出战的李晓霞则发挥上佳,以3-1(11-8、5-11、11-7、15-13)击败盛丹丹,豪取12连胜,刘诗雯3-1战胜饶静文,表现依旧强势。陈梦3-0横扫山东队队友顾若辰,李晓丹3-1战胜了张蔷。武杨、文佳、冯亚兰、赵岩均是从5局苦战当中脱颖而出,分别以3-2险胜江越、常晨晨、王璇、刘曦。

  第15轮:李晓霞豪取13场连胜

  李晓霞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直落三局横扫杨扬,今日4战全胜获得了惊人的13场连胜。刘诗雯则以3-1力擒冯亚兰,今日同样取得4连胜,总成绩13胜1负与李晓霞并驾齐驱。状态一般的丁宁因本轮对手郭跃弃战,获得了难得的喘息良机,本轮按照规则以3-0获胜。陈梦以3-2险胜曹臻,同样4战全胜在今天保持不败,朱雨玲以3-1力擒文佳获得两连胜。其他场次,武杨3-2险胜常晨晨,江越3-1力克盛丹丹,王璇直落三局横扫李晓丹,刘曦1-3不敌张蔷,赵岩则以3-1战胜了饶静文。(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