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年大戏国足挑战沙特 对手球迷竟猜中国队能赢

2013年02月06日11:0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7日凌晨

  1时15分

  北京时间7日凌晨1时15分,2013年中国男足的“开年大戏”——国足与沙特的亚预赛小组赛将正式打响。春节将至,国内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国足此战添堵还是添喜,明晨即见分晓。

  战前折将 国足前景不妙

  球迷看衰 沙特也不乐观

  身处C组的中国队与伊拉克、沙特以及印尼分在同一小组,明晨客场挑战沙特是国足小组赛的第一战。赛前,后防核心冯潇霆腿部拉伤,加上之前张琳芃也因伤未能应召入队,无疑为中国队的首战蒙上了阴影。不过,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表示,张琳芃和冯潇霆等人缺席很遗憾,但是他们不能踢,不会对国足造成太大的影响,“不管谁上场,我们赢得比赛的信念是不变的,中国队时刻要记住,上场就是要赢球”。

  1月30日晚的热身赛上,国足客场0比1负于阿曼。从结果上看,国足输给阿曼这“亚洲十强赛”级别的对手是很正常的。也有论调认为:以国足打乱球衣号码为例,国足也可能是在故布迷雾来迷惑沙特。这透着乐观的看法直接引出了此战看点:国足的状态、当前实力究竟如何,是否能在亚预赛首战这重要赛事中体现出来?

  不过,与国足相比,主队沙特队同样并不轻松。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沙特足协已经下达了必杀令。为了给国家队减压,沙特文化新闻部甚至关闭了一家名为《俱乐部报》的报社,总编也被勒令停职,理由是这份报纸过分丑化沙特国家队和沙特足协。

  与沙特足协相反,不少沙特球迷表示:“中国队能赢,沙特队希望渺茫。”

  在国足首日训练的拉科体育场,体育场经理阿卜杜拉曾向中国媒体表示:“现在沙特足球已经是让人伤透了心,从以前的西亚老大,沦落成了三流球队。为什么国家队比赛从利雅得搬到了达曼,就是因为利雅得球迷不支持国家队,所以国家队只能‘下乡’了。”对于中沙之战,阿卜杜拉相信中国肯定能赢,“沙特队是见谁输谁,我看中国队身体非常强壮,赢下比赛问题不大”。 (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