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波因爱而起为何从钱上罚 孙杨需要“杨之队”

2013年02月06日11:4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张岩
原标题 [风波因爱而起为何从钱上罚 孙杨需要“杨之队”]

  每次孙杨曝出问题,都会有声音表示,他需要一个专业的经纪团队来帮忙,这次看来确实如此。僵硬古板的管理对孙杨有害无利。

  孙杨的恋爱风波到2月4日基本算是画上了句号,三项处罚中的两项与钱有关,在罚单中,我们看到了有关部门管理孙杨的决心,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他们对这位游泳天才的人文关怀。

  名与利谁都会看重,即使孙杨也不例外,但作为一个风华正茂的顶尖运动员,难道他的一系列问题仅仅是因为金钱的诱惑?恰恰相反,这次他是栽在了情场上。遇到爱情,孙杨不再是久经沙场的奥运冠军,他只是个21岁的大男孩,那些也曾年轻过的管理者,似乎已经忘了他们像孙杨这么大时也曾有过的浮躁。

  孙杨肩膀有伤,管理者们可以花钱请来最好的医生、买最贵的药、配备最好的康复器材;孙杨需要好的训练条件,他们可以砸钱送他去澳大利亚,一年去好几次,一次呆好几个月;但孙杨长大了,他需要爱情,需要敞开心扉迎接一位姑娘,但领导和官员们照搬“金钱+大棒”。孙杨被困在青春的迷宫中,管理者似乎并未帮他找到出口。

  我们可以替孙杨想一想,要如何为这次风波写一篇“触及灵魂深处”的检查,他该如何为自己真诚勇敢的爱情检讨?领导说:这次这事,你什么时候表现好,什么时候算。领导们却并未想过,恋爱中的孙杨需要什么。

  没有成绩就没有一切,孙杨不会不明白,或许他只是迷茫了。这时需要有人告诉他,怎样处理恋爱与训练的关系,怎样让恩师和家人接受自己的女友,怎样与媒体相处,怎样才能在拉着女友的手出现时获得祝福而不是指责,怎样遇到问题时维护形象。那些为孙杨开罚单的人,如果你们做不到,何不为他建个“杨之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