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赞梅西比自己强 科学家称梅西比C罗吸引人

2013年02月06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将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双方两大队长梅西与伊布的对决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两人仅仅在巴萨共事了一个赛季,但伊布与梅西不合的传闻还是被媒体所报道。不过伊布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间接地证明了谣言是假的。

  “梅西在我眼里就是一个梦幻级的球员,他是最棒的,世界最佳。他已经拿了四座金球奖,但在我看来这远不是终点。不要再问我我和梅西谁更优秀这个问题,他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一起。这一次能够与梅西在比赛中成为对手,我非常期待。”

  2009年加盟巴萨的伊布在联赛上半程是巴萨当仁不让的主力中锋,但随着瓜迪奥拉将梅西的位置移至中锋,瑞典神塔的出场时间大为减少,因此也导致了状态的下滑。在欧冠中被国际米兰淘汰,伊布也被认为是罪人之一。在离开巴萨后,伊布在自己的自传中披露了与瓜迪奥拉的矛盾,并直言入股面对面将爆打瓜帅一顿。而梅西挤走了伊布的消息也被媒体纷纷报道,但两位当事人始终没有站出来为这件事情给予一个说法。

  而伊布的性格桀骜不驯在足坛是出了名的,瑞典神塔可不是一个喜欢轻易服软的人。但此次在公开场合能够夸赞梅西是世界最佳,同时也认为自己不如梅西,伊布说的可是实打实的真话。虚伪的奉承别人,伊布可不会。

  梅西与伊布谁更强一直都不是媒体关注的主流话题,C罗VS梅西才是永恒的焦点。日前一个科学小组发表了一份统计报告称,在足球圈中,梅西受关注的程度要高于C罗,全世界有32.9%的球迷关注梅西,而关注C罗的人则占到了30.6%。排在第三的是鲁尼,有19.6%的人关注小胖。此时在国家队欢度自己28岁生日的C罗万万没有想到自诩为高富帅的自己在场内场外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受关注程度还是不如梅西。

  而在西甲俱乐部中,皇马比巴萨更具有关注度,而排在第三的则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马德里竞技,究其原因则是因为哥伦比亚老虎法尔考。关注马竞的人有40.9%是冲着法尔考来的。在五大联赛中,英超依旧是最受关注的,西甲则排在第二。意甲和德甲分别排在第三、第四,而法甲虽然排在第五,但是在伊布、蒂亚戈-第二位、小卢卡斯和贝克汉姆的影响下,关注度直线上升。

  在3月22日,阿根廷将在主场与委内瑞拉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在河床纪念球场,梅西将会得到阿根廷足协的表彰。而此次表彰也是阿根廷足协针对梅西的一次系列活动,阿根廷足协已经确认梅西将进入国家队名人堂,与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等前辈比肩。而今年也是阿根廷足协成立130周年,除了对梅西进行表彰之外,还将修建一座能容纳40000人的国家体育场,以及新的国家队名人堂。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