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山东黄金男篮不差钱 赢球奖金有望创新纪录

2013年02月06日12:57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月3日晚,主场打完浙江稠州男篮之后,黄金男篮已经取得了14连胜,不仅连胜场数再创历史新高,而且目前以22胜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仅仅落后联赛老牌强队广东队,距离常规赛亚军的宝座只有一步之遥。这样的骄人战绩是前所未有的,可以说本赛季山东男篮的前景一片光明,更多的人期待着他们能够取得历史的最好成绩。比赛一场场赢得过瘾,球员们的奖金也是收获颇丰。记者了解到,赛季初为了刺激球员们的“神经”,俱乐部就准备了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粗略估计,如果山东队能一路打到总决赛的话,除去正常工资的支出外,俱乐部仅在国内球员方面,便需支出共计500万左右的赢球奖金。

  赢球奖有望创新纪录

  本赛季山东男篮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全队的团结协作是分不开的。高层领导的英明决策,教练组的指导有方,队员们的敢打敢拼,三个外援的团队作战,其他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 这些都是如今我们相信这支球队创造出历史最好成绩的理由。本赛季他们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让人感到敬畏,完全没有了过去几个赛季弱队的影子。当然,除了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得到梦想所拥有的荣誉之外,球员们的奖金也是必不可少。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山东男篮球员的收入大体分为基本工资、效绩工资和赢球奖金,基本工资是合同签订好的,但是赢球奖却是随着胜场数的增加而不断增加,可以说赢球越多,球员自然拿到的就越多。这个赛季为了增加队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竞争性,黄金篮球俱乐部制定了新的奖金分配办法,即根据球员们的出场时间,场上表现和贡献大小等进行分配。事实也证明,正是奖金分配制度的改革,激发了球队的战斗力,同时也有望创造新纪录。赢球奖的增加会使俱乐部投入增加,但是相信这是俱乐部所非常乐意做的。如果球队能一路走到总决赛,打出山东男篮的风采,创造山东男篮的历史,那么还将会有更丰盛的“大餐”等着球员们去分享。

  主力赢球奖拿到手软

  据了解,今年山东男篮的赢球奖金主场约为12万,客场约为15万,具体由俱乐部领导和球队教练组根据球员的表现进行分配, 只要能在比赛中打上主力,并有好的发挥的话,赢球后每场大体能有两至三万元的奖金收入,其他上场的球员也有一万左右。目前,黄金男篮已经获得了22场胜利 ,如此算来俱乐部已支付了近300万元的奖金,如果山东队能一路打到总决赛,除去正常工资的支出外,估计俱乐部共需投入500多万,而像李敬宇、丁彦雨航等这样的主力球员如果一直这样有上乘发挥的话,他们单赛季的收入估计能达到百万。

  500万,这个数字仅仅是赢球奖金而已,并不包括队员们的工资,以及三个外援的薪酬和奖金。本赛季山东男篮引进了阿巴斯、杰特和弗罗曼三名外援,据了解,他们虽然没有麦蒂、马布里的身价“高贵”,但三人薪金总和也达到了约1000多万元,仔细算来,一个赛季仅仅在球员薪酬和奖金方面,黄金集团的投入就将超过2000万元。对于实力雄厚的黄金集团来说,他们不差钱,只是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山东男篮有更好的表现,为本赛季的常规赛收好尾,也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开好头,为力争取得本赛季的最好成绩而一路前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