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湖人防守回归顶级 吹响进军季后赛号角

湖人官网
1/3

湖人官网

2013年02月06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奔赴布鲁克林与篮网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霍华德继续因伤缺阵,慈世平则由于肘击奈特被禁赛。科比最终带领湖人以92-83击败篮网迎来三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人官网:湖人吹响进军季后赛号角

  在过去的7场比赛当中湖人就赢了6场,吹响了朝着季后赛进军的号角,在比赛最后时刻,湖人直接打出10-0的进攻潮,就此终结了篮网的赢球希望。科比拿到21分8篮板的数据,而湖人对阵篮网的交锋取得10连胜的纪录,在两队的交战史当中依然保持着绝对的优势。“魔兽”的缺阵让湖人缺少了最犀利的篮板机器,导致了他们在篮板球方面以40-52落后篮网,甚至是篮网在进攻篮板上以20-5的绝对优势压过湖人。但即使如此,湖人依然保持了极高的内线进攻效率,内线得分方面以46-38领先篮网,在油漆区的进攻方面湖人以进攻来填补了篮板方面的缺失。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