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格拒谈禁药事件 美巡官员迟迟未公布调查结果

2013年02月06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高尔夫作为体育运动的一种,永远不可能一帆风顺地前进,其发展的道路上必然是曲折的。在伍兹抱怨完慢打事件之后,鹿茸喷剂再次成为议论的焦点。

  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Tim Finchem)虽然在两周之前曾表态说目前职业高坛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全盛时期,不过很明显最近两周以来的事情让他揪心,他说,“我不想看到这些让人心烦意乱的事情”。

  维杰-辛格本周也将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周二他在离开练习场的时候碰到了一个有工作联系的记者。记者想采访辛格,但是斐济人只看了看他,并没有回答,然后走开。记者追问说,“这是不是代表着无可奉告?”辛格回答说,“是的”。

  《体育画报》 前不久报道说辛格在去年11月份花费了9000美元向一家生产替代类固醇药物的公司购买了喷剂、全息片、束射线以及粉末添加剂,这其中就包括了鹿茸喷剂。据了解鹿茸喷剂中含有IGF-1,其全称为“类胰岛素一号增长因子”,具有促生长及加速创伤复原的功效,已经被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列入禁药名单。辛格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公开承认他经常使用鹿茸喷剂,并且每天隔几小时就会用一次。

  也许辛格应该像往常一样保持缄默,但是这次他却发表声明承认自己使用了鹿茸喷,而且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其中含有禁药。“我很震惊鹿茸喷剂里面含有违禁物质,我也很气愤自己会和禁药扯上关系。”辛格说,“我已经和美巡赛官方取得联系,并且会全力配合此事的调查工作”。

  美巡赛官方并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只是表态说一定会调查。不过按照势态的发展,美巡赛已经走到了一个无法挽回的死角,因为辛格已经承认了自己使用了禁药。按照以往的处罚规定,一个球手第一次被查出使用禁药将被禁赛一年。另外美巡赛官方至少会公布受罚球员的名字,他违禁的情况以及受到的处罚。

  辛格本周仍将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这就意味着他还没有收到相关的处罚。在这件事情曝光之前,美巡赛仅仅处罚过一件使用兴奋剂的案例。当时事件的主角道格-巴伦(Doug Barron)只不过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二流球手。而这一回的主人公辛格却是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2006年,他甚至入选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四年来辛格的状态直线下滑,在美巡赛场颗粒无收。从2008年开始他只有一次可以打入到年终的巡回锦标赛。

  当然芬臣的分心并不仅仅是风口浪尖的禁药问题而已,长推杆禁令的问题也让他头痛不已。在过去的五场大满贯赛事中有三个冠军是使用长推杆,类似的争议已经搅得美巡赛天翻地覆。虽然R&A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已经联合发表了禁令声明,但是禁令要等到2016年才会正式生效。而在这段过渡时间,球手们又萌生了新的想法----能否推行两套规则。芬臣表示现行的某些规则或许可以搞双轨制,因为这“无伤大雅”,但是这绝不可能包括已经发布的推杆禁令。芬臣表示美巡赛的目标是和高尔夫规则保持一致。而毕夏而是憧憬着一套更为“完美”的规则。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