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成败15大因素:穆帅重于C罗 卡西领弊端

成功理由一
1/15

成功理由一

2013年02月06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天使还是魔鬼?海水还是火焰?审判日很快就将到来了。下周三,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打开,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在联赛卫冕已经只剩数学可能的情况下,欧冠是皇马本赛季的唯一指望,唯一护身符,只有赢得欧冠,才能实现逆转,将一个失败赛季改写为一个成功赛季,海因克斯与博斯克都曾完成过这个任务,穆里尼奥能够完成吗?曼联是皇马的第一关。《马卡报》为皇马总结了成功与失败的十五大理由,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其中总有一条适合皇马。

  成功理由一 坚不可摧的伯纳乌

  皇马再一次在伯纳乌输球已经要追溯到上赛季国王杯对巴萨,从此之后,32个主场赛事皇马一共拿下了26胜6平的成绩。上一次在欧冠输球则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欧冠半决赛对巴萨,之后差不多两年时间里再也没有在伯纳乌输过。在伯纳乌,皇马不会怯场,就在上周,几乎是半主力半替补阵容出战的皇马仍顽强逼平了派上全部主力的巴萨,伯纳乌的球迷是皇马的最坚实后盾。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