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我已经没有退路 每场球都当做淘汰赛来打

2013年02月06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 [丁宁:我已经没有退路 每场球都当做淘汰赛来打]

  (搜狐体育 郭健2月6日发自成都)昨天对于丁宁来说无疑是噩梦般的一天,在先后不敌陈梦和朱雨玲之后,已经遭遇三场败绩的她几乎失去了获得“直通巴黎” 前两名,从而直接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机会。“其实昨天打完自己也很清楚,接下来这六场球必须全赢才有机会直通。今天早晨孔指导也跟我说,现在打的不是循环赛,是淘汰赛,因为输了一场就没有机会了,”丁宁对记者说。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重压之下,丁宁却一次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今天她先后战胜饶静文、刘曦、刘诗雯和冯亚兰,在豪取四连胜的同时保存了直接晋级的一线生机,“总体来讲今天比赛打得比较满意,不光是说今天四场球都赢了,还是就是能够始终用全力一场一场去拼,最后把比赛咬了下来,也把悬念留到最后。”丁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笑着说,“明天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了,因为明天的比赛最精彩。”

  虽然已近输掉了三场比赛,但有了四连胜的佳绩,今天的丁宁依旧信心十足,“大循环打到最后六场比赛,强手还很多。教练说我还有机会,六场球都赢了就能晋级。我知道这很困难,有不小的难度。但即便是机会很小,我还是要做到自己之前准备的,无论是否出局,都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应该说,在今天的四场比赛中,与刘诗雯一战最为重要,因为这个强劲的对手也是自己在晋级之路上最重要的敌人之一。最终丁宁3-0实现了横扫,“自己开局进入状态比较快,另外在技战术的运用上有一些改变。”丁宁坦言在第二局的时候有一些战机球自己把握住了,“这之后没有再给对手缓的机会。第二局要是输了的话,自己还是得打,后面还不一定说是谁输输赢。”

  明天丁宁将迎战最后两个对手——李晓霞和王璇。“对于我来讲,今天已经没有退路了,明天也是一样的,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只要自己全力以赴,有值得自己总结的地方,就不会很失望,”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