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时刻降临扼杀江苏 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2013年02月06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组图:新疆战胜江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新疆客场同江苏之战里,韦弗迎来了里程碑式的时刻。韦弗全场25投19中狂砍51分,创造了征战CBA以来单场最高得分。正是凭借着韦弗的神奇发挥,新疆方全身而退客场战胜江苏,也得以巩固住自己第四的位置。当韦弗火力全开之际,新疆队在将来的季后赛里,也必将是令任何队都不敢小觑的劲旅。

  在新疆阵中,韦弗场均能够贡献26.4分,是球队里当之无愧的头号得分手。本轮前,韦弗的单场最高得分是主场对辽宁时创造的,当时他得到了41分,以出色表现助球队击退前四的重要竞争对手辽宁队。韦弗在本赛季里也一度受到伤病困扰,当他不在的时候,新疆队在缺少了最重要的外线攻击点后,也打得相当艰难和坎坷,这也可以看出韦弗在阵中所体现的重要作用。

  同其他外援频频飚下30+乃至40+所不同,韦弗由于身在崇尚整体的老牌强队新疆,故而疯狂飚分的机会并无那些外援那么多,迄今仅有8场得分超过30分,仅占他所有出战场次的1/3。但这却并不说明韦弗得分能力有限,当球队需要他站出抢分时,韦弗也是毫不含糊,本轮同江苏之战便再次证明了这点。

  在常规赛临近收官阶段,因为关系到常规赛的最终排名,故而场场都很关键。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韦弗果断站出飚分,带领球队走上胜利的轨道。韦弗在场上展现出了多种多样的得分手段,无论是精准的急停跳投,犀利的篮下突破,还是三分线外的飞刀,均是有声有色。韦弗充满想象力的进攻方式,以及多种多样的进攻手段,均令江苏队感到防不胜防。

  当首节新疆队在比分上处于落后的劣势时,正是由韦弗独自抢分,帮助球队避免被拉开更多的分差。当球队在该节行将结束时,尚以8分的劣势落后时,韦弗开启了得分模式,一人连抢10分帮助球队逐渐将落后的分差迎头赶上,也将比分追成仅落后3分。

  更凶悍的韦弗还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段时,他在这个时间段里再次上演了韦弗时刻。在这波攻击浪潮里,韦弗以一己之力,令人难以想象的连续抢下了16分!正是凭借着韦弗个人的神奇表现,能够同江苏整队相抗衡,也令新疆队从落后7分的逆境下,顽强的将比分追平,也助球队填补了之前落后的大坑。

  当末节比赛里,当新疆队的优势并不明显之际,韦弗则再次挺身而出,凭借着自己的神奇发挥,助球队彻底锁定了胜局。韦弗先后三次将三分投中篮筐,令新疆队彻底将场上的分差拉开,并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也宣告锁定了比赛的胜局。这是一场完全属于韦弗的比赛,面对着他的神奇发挥,江苏队也只能深深的感到无奈。在即将步入季后赛之际,韦弗展现出的良好状态,也将领新疆在季后赛里愈发难以战胜。(冬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