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线分析:负沙特先输一着 长沙会战定小组大势

2013年02月07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国足客场1-2负于劲敌沙特队,在2013亚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遭遇开门黑。由于同组的伊拉克1-0战胜印尼队,因此对于国足所在的这个小组来说,印尼队恐将成为各队拿分的主要点。而对于国足来说,随后面对的伊拉克和印尼队,国足必须要全力争胜,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小组中扭转乾坤。

  在客场1-2负于沙特队,国足的亚预赛形势不容乐观。未能在这个客场捞得一分回来,这对于国足来说,显得有些难以接受。毕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国足的表现一度是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是看到了赢球的希望。赵旭日在中场的穿针引线以及于汉超在边路的策应,国足在场面上丝毫不输于沙特队。但是无奈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异太大,再加上卡马乔的不善应变,国足最终1-2饮恨达曼。没能在客场迎战沙特队时拿分,这会让国足接下来的形势处于一种被动的局面中。

  在同组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迎来了印尼队的挑战,之前在看到印尼队的“国际纵队”后,很多人曾担忧这支球队的实力会给该小组形成强烈的冲击。不过现在来看,印尼队的实力有些被高估了。伊拉克队在这场比赛中全面占据主动地位,不断威胁对手大门。最终在伊拉克队频频浪费机会的情况下,尤尼斯的狂奔进球帮助伊拉克队1-0小胜印尼队。

  印尼队的全面被动,给外界也传递出了一个鲜明的信号,那就是该队在这个小组中恐将继续扮演一个鱼腩的角色,他也将成为其他球队抢分的主要点。因此,从这个方面来说的话,本小组真正意义上的争夺,将会在国足、沙特和伊拉克之间展开,这将是一个三强争霸的局面。只不过,国足现在已经处于三强争霸的劣势地位。

  从数据方面来看,在国足所在的C组中,伊拉克队积3分占据着小组第一的位置,随后是同样积3分的沙特队。排名第三的则是国足,最后是印尼队。

  由于国足客场未能“啃下“沙特队这块硬骨头,因此,国足接下来的比赛可谓是是场场生死战。3月22日,国足的第二场比赛,将是主场跟伊拉克队展开较量,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输了沙特队后,国足已经输不起了。这场比赛也正值联赛时期,因此国足球员的状态肯定不是问题,所以这场比赛国足必须在主场擒住对手。只有拿下对手,国足在这个小组中才会重新拥有“话语权”。当然,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带给球员们在信心上的提升。另外,考虑到印尼队目前的实力,要想在小组争夺中占据先机的话,先客后主迎战印尼队,国足也必须取得胜利,因为一旦出现闪失的话,国足恐将跌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从充满希望到失望,国足让我们再一次的品尝到失利的苦涩。但是,对于国足的众将士来说,现在还不是悲观的时候,我们还有5场比赛,拼尽全力输死一搏,我们仍有希望。只不过,我们希望国足在以后的比赛中,下半场也要打起精神来,我们已经告别了2014世界杯,不想再被亚洲杯拒之门外。(搜狐体育 大树)

各方声音

·央视解说集体质疑主帅 李毅调侃:卡马乔喝多了
·于汉超:不服气!太郁闷! 回主场定干掉弱版沙特
·国足输球夜召开紧急队会 足协要求全队深刻反思
·贺炜独家评球:战斗精神可敬!卡马乔指挥存争议
·卡马乔怒了!发布会狂批国脚失误 不解为何总输
·国脚抱怨言卡马乔狠批 不满:西班牙就这么踢球?

热点解析

·智谋难比里皮狡猾不及米卢 卡马乔底线透支超额
·卡马乔获足协免死金牌 亚预赛两连败亦不会下课
·复盘皇马德比:卡帅完败昔同僚 三项PK无一胜出
·换人之殇!卡马乔重蹈覆辙 还记得负约旦自责么
·6执法6败!中国足球遭金哨魔咒 伊尔马托夫=克星
·40分!国足新中卫组合完败 惨遭恒大两仇人肆虐
·出线分析:负沙特先输一着 长沙会战定小组大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