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奥运后对肩伤格外敏感 医生不愿多谈其病情

2013年02月07日03:33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心伤“痊愈” 肩伤不明(图)]
孙杨道过歉后,和教练朱志根的关系应该能得到缓和
孙杨道过歉后,和教练朱志根的关系应该能得到缓和

  2月4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学院公布了对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的处罚意见,针对他一系列的违反队纪、队规的行为,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其一个月的训练津贴;暂时禁止其参加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

  处罚结果出炉后,孙杨表示已经向教练道歉。另外前天,孙杨因为肩伤接受了专家组的会诊,昨天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浙江省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表示,“由于还有几项指标没出来,孙杨体检的报告,还需要两天才能出炉。”

  孙杨已经向教练道歉

  前晚,孙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天上午我去找朱导道歉了。”不过孙杨并没有透露过多有关道歉的细节,挂了电话后,又有记者给孙杨发去短信:“大家都关心着你呢!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滴(的)!”很快,孙杨回了一条短信:“嗯!谢谢哈,我还挺得住,放心哈。”

  在孙杨公开与空姐女友的姐弟恋后,外界一直盛传,孙杨的母亲杨明反对这段恋情。昨天,有记者问浙江省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孙杨目前与母亲的关系怎么样。张亚东回应道,“孙杨上午回家跟家里人沟通了一下,虽然孙杨和父母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毕竟都是一家人,沟通起来肯定没什么问题。而且孙杨本人和他的父母都对院方的处理表示了认可。”

  另外前天,孙杨因为肩伤接受了专家组的会诊以及身体机能的评估。据悉,朱志根和孙杨对训练发生分歧,有一部分就是对于训练是否会加重伤病看法不同朱志根认为孙杨的身体并没有到了不适合训练的程度;而孙杨则认为继续按照原来的训练量,可能会加重自己的肩伤。知情人士透露,从伦敦奥运会回国之后,孙杨对自己的肩伤格外敏感。

  医生不谈孙杨的肩伤

  按照浙江省体育学院的说法,孙杨的体检报告昨天出炉,但是现场记者守候了两个小时仍没有结果。在学院内,记者也没有看见孙杨。

  昨天下午,张亚东向媒体做了一番“通报”。对于原定昨天公布专家对孙杨肩伤会诊结果一事,张亚东解释称孙杨上午回家了,因此没能赶去医院做检查,身体检查顺延至下午进行,“从医生的角度来讲,他是不会对外透露病人的伤病情况的,要过两天才会有结果。”

  下午3点多,孙杨进了浙二医院磁共振1号机房,检查时间大约为1个小时。“孙杨也是病人,病人的隐私我们确实不方便向外透露,请理解。”浙二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戴雪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关孙杨的身体检查时间和内容,他均不愿多谈。戴医生是孙杨肩伤会诊专家组的成员,早在伦敦奥运会前就参与了孙杨肩伤治疗的全过程,至于孙杨的身体检查和评估报告何时能出,戴医生直言:“不会有一份正式的报告出来,今天的检查,只是让我对他的伤病有所了解以便更好把握。”

  孙杨的详细病情和身体状况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接下去的一个多月里,他无法承受高强度的训练,更不会去澳大利亚,主要将以恢复治疗为主。“从普通人来讲,(肩部)的伤势可能没多大问题,但对运动员来说,这伤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后续对孙杨会有一些治疗的方案,具体去哪里治疗,初步有一些想法,还没有最后拍板,这个要根据情况安排治疗,等到有结果后再和大家通报。”张亚东说。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