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动态:诸强定春节安排 中能欲购巴西中轴线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3年02月07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春节即将到来,中超诸强们也是纷纷收拾行李返回驻地准备回家过年,但是对于江苏和杭州来说,他们这个春节注定是要在海外度过了。春节结束后,中超诸强将再次迎来一次紧张的季前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的动态中,我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老朋友”上海申鑫队。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的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队在西班牙的集训已经逐步进入尾声阶段。根据球队的计划,球队将会在2月7日返回国内,接下来就地解散,而在正月初二全队将会重新集结。那个时候,众多的国脚也将全部归队。根据里皮的安排,从正月初二开始,恒大队将会进入真正的技战术训练阶段。

  在最近的热身赛上,恒大队在也是收获颇丰。在2月1日的比赛中,广州恒大1-1战平布拉格斯巴达,恒大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恒大队更是凭借着埃尔克森的精妙发挥,4-1狂扫孔科迪亚队,赢得了海外拉练的首胜。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