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将陪你跨入蛇年 细数球场上的那些“蛇将”

2013年02月07日07:57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以往在中国的春节期间,NBA经常以全明星赛作为新春大礼,让中国球迷一饱眼福。今年,多支球队将在比赛现场举办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以及在球馆内布置春节贺岁主题装饰,2月9日参加比赛的所有24支球队的球员,还会穿上NBA官方特别设计的“新春贺岁”投篮服。您在品尝这道篮球大菜时,必定有自己心目中支持的几支球队或是几位球星。按照中国的生肖来算,很多属蛇的球星在场上都极具蛇一般的攻击性。在蛇年来临之际,您若是在跟别人聊起NBA时,脱口而出几位“蛇将”球星的名字,想必十分应景。

  雷杰·米勒(1965年8月)

  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他在比赛末段的表演被球迷们称为“米勒时刻”,他瘦削孱弱的躯体里永远燃烧着斗志。当年的东部决赛中, 他曾一把推开乔丹,然后在外线稳稳命中,不惮和全世界为敌。他用自己的倔强,证明了一个投手同样可以名垂青史。

  大卫·罗宾逊(1965年8月)

  他是从美国海军中走出的超级中锋,打过10次全明星赛,在1999年和2003年助马刺夺得总冠军,是球迷们心目中完美兼容了技术与身体能力的“ 海军上将”。

  斯科特·皮蓬(1965年9月)

  提到乔丹,就不能不提飞人的最佳帮手——皮蓬。皮蓬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全能的球员,传球、抢篮板、得分……可以说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6次总冠军、7次全明星球员、8次最佳防守阵容、1次全明星赛MVP,使皮蓬注定不会被大家遗忘。

  保罗·皮尔斯(1977年10月)

  皮尔斯被誉为当今NBA最全面的进攻大师,精准的三分球、看似松垮却稳定如一的突破、神乎其神的晃肩假动作,让他永远不会被对手忽视。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1977年6月)

  斯托贾科维奇,这位塞尔维亚球员以外线投篮的精准而独步NBA。退役之前,他是NBA赛场上的超级射手,职业生涯中一共投中过1760个三分球, 目前位列NBA历史第4位。

  布雷克·格里芬(1989年3月)

  格里芬是新生代“野兽派”的大前锋,集劲爆的身体素质和细腻技术于一身,扣篮威猛、背打娴熟、抢篮板强悍,江湖人称“给力芬”。如果把 他比作是一条蛇,那他无疑是一条“巨蟒”。

  詹姆斯·哈登(1989年8月)

  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有着超越大多数内线球员的天生神力。本赛季转投火箭后,他曾经连续第15场得分20+,打破了姚明在2006年2月到3月间创下的纪录。他让球迷们不禁感慨:这是下一个巨星吗?

  (记者 韩玉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