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联赛傅家俊仅1胜小组第3 瑞恩-戴3破百领跑

2013年02月07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晨,2013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小组在英国克罗顿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出线形势严峻,1胜3负暂列小组第六位,瑞恩-戴表现出色,四战三胜列小组头名,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则仅获一胜小组垫底。

  冠军联赛总共分为七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巡回赛,小组赛结束后排名前四的选手进入单败淘汰赛,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排名二至五位的球员顺延至下一小组。前五个小组结束后,希金斯、卡特、丁俊晖、艾伦、古尔德已经各自夺得小组冠军晋级。

  冠军联赛第六小组的参赛者有傅家俊、马奎尔、巴里-霍金斯、里奇-沃顿、瑞恩-戴、戴尔、坎贝尔七位球员。首日循环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没能延续德国大师赛神勇发挥,在率先出场与大胡子坎贝尔的交锋中,虽轰出单杆107分和单杆81以3-2险胜对手,但却在接下来与老将戴尔的对决中2-3惜败,并在首日最后一战1-3不敌连续轰出三杆70+的瑞恩-戴,一胜两负位列小组第六位出线形势严峻。

  首日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莫过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本次小组赛瑞恩-戴一改近日颓势,在与沃顿、坎贝尔、傅家俊的对决中分别战胜三位对手,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33、104、101分三杆破百和6杆60+,虽在与巴里-霍金斯的比赛中输掉一场,但这也仅是瑞恩-戴首日比赛中吃掉的唯一一场败仗。首日小组赛结束后,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暂时领跑小组积分榜。

  老将戴尔也有不俗表现。开赛阶段他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先是3-1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随后又以3-2险胜苏格兰名将马奎尔,但却在接下来比赛中,精力有所下降,连续不敌坎贝尔和沃顿两胜两负暂列小组第二位。

  近来状态不俗的巴里-霍金斯也凭借三战两胜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三位,瑞恩-戴两胜两负小组第四,而苏格兰名将马奎尔首日开局便吃到三连败,只是在第四场比赛中打出一杆破百、一杆70+,3-0击败里奇-沃顿,一胜三负小组垫底。

  北京时间2月7日晚7点,冠军联赛第六小组将进行剩余小组循环赛和最终决赛,从而产生第六个晋级总决赛的选手。(MY147 孟继刚)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2013/02/44079.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