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中超3月8日揭幕 泰达首轮主场战上海申花

2013年02月07日09:1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李航)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初定赛程。根据足协安排,16支中超劲旅将于3月8日拉开新赛季联赛大幕,11月3日上演联赛收官战,整个联赛赛程跨度长达8个月。与以往联赛相比,今年联赛间歇期和一周双赛的场次较少,这保证了联赛的完整性。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队首轮比赛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比赛的具体时间还需要两家俱乐部协商。

  新赛季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将在2月26日开打,在3月12日又将进行一轮小组赛。考虑到参加亚冠比赛球队的需要,中国足协将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的联赛时间提前,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备战,并且这4支球队均是主场作战。新赛季联赛揭幕战将进行首轮4场比赛,分别是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

  由于今年国足要征战亚预赛,而且还有全运会比赛,因此今年的中超联赛只有4次间歇期和3次一周双赛出现。同以往赛季相比,今年联赛还算完整,这对各队备战来说,也减少了不少困难。除了中超赛程外,足协杯赛程日期基本上也已经确定。和往年相比,足协杯的时间有所提前,首轮比赛在3月22日进行,中甲球队从第二轮开打,中超球队从第三轮、亚冠球队从第四轮开始参赛,如果没有中超球队进入亚冠联赛决赛,足协杯决赛将在11月24日、30日进行。

  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新赛季的赛程还算有些运气。新赛季首战的对手是上海申花队,上海申花队虽然在上赛季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等世界级球星,但是在本赛季初,球队陷入各种不利传闻之中。如果在近期申花队没有超级利好的消息,他们的2013赛季将不会乐观,因此,泰达只要应对得当,取得开门红应该在情理之中。之后,泰达队的对手将逐渐由弱变强,球队会先后迎战辽宁队、杭州绿城队、山东鲁能队。从第五轮开始,泰达队将迎来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上海东亚队和武汉卓尔队,虽然他们是升班马,但是均不可小觑,东亚队成为了上海球队新的寄托,而武汉队则是来势汹汹。

  前几轮交战的对手实力算不上强劲,这对球队寻找比赛节奏和状态,应该是一个好机会。从第八轮开始,泰达队会进入一个魔鬼赛程,先后迎战上赛季的前四名广州恒大队、江苏舜天队、北京国安队和贵州人和队,紧接着的是大连阿尔滨队、长春亚泰队和广州富力队。这七轮比赛可谓场场硬仗,每一分的取得可能都会非常艰难,这段时间也算是对泰达一个严峻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球迷最为关注的两场京津德比,分别在第8轮和第25轮,泰达队先客后主,这样的赛程安排与上赛季相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