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1年引援投入前十:蓝军胜曼城 三甲无曼联

1/10

2013年02月07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超联赛成立21年以来,哪家英超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多?随着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于一周前关闭,相关数据便呈现出了最新版本,talkSPORT电台便于日前便来了相关报道。切尔西投入10亿英镑居首,曼城7.42亿英镑名列次席,而在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当中,纽卡斯尔1996年签阿兰-希勒时花费的1500万英镑曾创造过世界足坛引援最高纪录。

  1、切尔西 投入10.46623亿英镑

  切尔西是英超21年以来唯一一支引援投入超过10亿英镑的球队,烧钱力度远胜于其它所有竞争对手。切尔西的烧钱时代始于2003年,阿布担任切尔西老板的这10年期间,托雷斯、舍甫琴科、阿扎尔、埃辛、德罗巴等人的转会费皆曾让人瞠目结舌,其中托雷斯的5000万英镑身价至今仍是英超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