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假期体坛好戏连台 NBA欧冠直播接踵而至

2013年02月07日09:5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再过一天,2013年春节假期就将开始,挤过春运,看完春晚,熬过除夕,然后干点啥呢?是大鱼大肉胡吃海喝?还是看着无聊的综艺节目一遍遍重播?对于体育迷来说,这可是“体坛黄金周”,要做的,就是瞅准了转播时间表:从2月8日至15日,NBA将连续8天直播23场比赛,喜欢篮球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而在长假后半段,足球迷可要做好熬夜准备了,欧冠1/8决赛将好戏上演,其中,皇马对阵曼联这场大战,将在大年初五的凌晨开球。

  看点一 反赌处罚,即将出炉?

  2月3日,《体坛周报》足球记者肖良志在其微博上爆料,“2月7日左右,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在中国足坛掀起的那场声势浩大的运动,可能会在这个节点左右画上句号。八九家俱乐部可能会展颜一笑,但是,对于那座最大的水上城市的球队、那座全城飘着麻花香的城市的球队、以及南勇老家的球队,或许就不那么幸运。

  寥寥数语,立刻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球迷及媒体普遍认为,“最大的水上城市的球队”是指上海申花,也有说是山东鲁能的,“全城飘着芝麻香的城市的球队”是指天津泰达,而南勇老家的球队,则是长春亚泰,也有人说是延边。按照肖良志的说法,这三支球队,有可能遭遇重判。

  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更加佐证了这条流言。据了解,早在张剑、魏吉祥到任足管中心之前,以韦迪为首的原足球中心领导班子就已经对足球案涉案者处罚形成了大原则,那就是,处罚要维护中国足球和职业联赛整体大局,既要达到惩戒目的,又要保护中国足球和联赛。因此,处罚不应采取类似将涉案俱乐部降级、注销资格这样的极端措施。这个大原则也最终得到了张剑班子的基本认可。在新任足管中心领导班子在履任之后,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准备了多套处罚方案等候足协高层拍板。

  看点二 姚明助阵,火箭撒欢?

  真正要陪广大体育迷一起过大年的要数NBA了。2月8日至2月15日,NBA将举办“2013年NBA新春贺岁”活动。届时,NBA将创纪录地连续8天通过电视及网络直播23场比赛,尤其是在2月13日、14日、15日,每天为球迷们奉献两场重量级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在近日重返休斯敦,他将在那里度过2013年春节。正是因为姚明的到来,NBA在2003年春节第一次举办“中国之夜”。当时,火箭向观众赠送中国传统的红包和拨浪鼓,中场休息时还上演了舞龙狮表演。有意思的是,当时火箭球员也都给了姚明红包,火箭更衣室里装点了中国的灯笼和年画。如今,10年过去,姚明虽然退役,但另一名华裔球星林书豪接过了他在丰田中心的火炬,中国之夜又将回到休斯敦,2月9日火箭主场对阵开拓者时,姚明将携家人出现在丰田中心现场观战。

  看点三 欧冠16强,谁先奏凯?

  虽然NBA铺天盖地,但对于喜欢足球的球迷来说,春节假期期间,同样不会寂寞。从2月13日开始,欧洲冠军联赛将重燃战火,16强将展开捉对厮杀,其中不乏皇马对阵曼联这样的死亡大战。

  2月13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在凯尔特人与尤文图斯之间打响,作为意甲的领头羊,尤文图斯肯定不满足于只在意甲称雄,冬歇期得到的阿内尔卡将随队出征欧冠,对中国球迷来说,这可是一位老熟人。14日凌晨,举世瞩目的皇马大战曼联将到来。作为欧洲足坛两大豪门,两队8次交锋均在欧冠中,每次碰撞,都是火花四溅,2003年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两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欧冠经典进球大战,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范尼打进一球,替补出场的贝克汉姆梅开二度,埃尔格拉打进乌龙球。

  时过境迁,看点依旧:C罗加盟曼联之后,首次回到老特拉福德对阵旧主;穆里尼奥与弗格森两位名帅,又一次相遇……虽然两队历史交锋中皇马稍占优,但皇马本赛季状态不佳,必定会全力追逐欧冠奖杯,而曼联在得到范佩西之后,英超领先巨大,老爵爷的眼睛也肯定不仅仅瞄着国内赛场。毫无疑问,这两回合的交锋会成为全世界关注的重点。 记者 张国栋

  CCTV-5NBA直播

  2月8日9:00 湖人VS凯尔特人

  2月9日8:00 篮网VS奇才

  2月10日9:30 勇士VS小牛

  2月11日10:00 火箭VS国王

  2月12日9:00 马刺VS公牛

  2月13日8:30 开拓者VS热火

  2月13日11:30 火箭VS勇士

  2月14日8:30 公牛VS凯尔特人

  2月14日11:30 火箭VS快船

  2月15日9:00 热火VS雷霆

  2月15日11:30 快船VS湖人

  欧冠直播

  2月13日 星期三

  03:45 欧冠(凯尔特人VS尤文图斯) CCTV-5

  03:45 欧冠(瓦伦西亚VS巴黎圣日耳曼) QQ直播

  2月14日 星期四

  03:45 欧冠(顿涅茨克矿工VS多特蒙德) QQ直播

  03:45 欧冠(皇家马德里VS曼联) CCTV-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