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年后中超再战江城 卓尔引进8人主力尚缺两席

2013年02月07日10:1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3赛季中超3月8日开赛,远离我们4年多的中超再过一个月就要降临江城!5日晚,经历了长达40天春训的卓尔将士们回到武汉,短暂休整后他们将在大年初三赶赴西班牙再度开始拉练,而随着人员、阵容的渐渐齐整,汉军真正的战力也将在最后的冲刺中淬火出炉!

  招兵帐

  主力阵容尚缺两席

  “我恨不得能再招10个人!”面对中超新赛季的巨大考验,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曾有这样的感慨。的确,一步跨入中超,与中超诸强实力上堪称悬殊的差距令汉军上下充满着紧迫感。总经理陈旭东和主教练郑雄都清醒地认识到,凭上赛季冲超的原班人马,在今天的中超里根本“玩不转”!

  到目前为止,卓尔队在内外援引进上已招入8人,其中内援有边后卫朱挺、边前卫王云龙、守门员孙寿博、中后卫邱添一以及不占内援名额(共5个名额)的小将刘尚坤。外援引进上最先招揽韩国人赵源煕,此后引进塞族中卫马丁诺维奇,从德甲弗莱堡队租借前锋登贝莱。

  至此卓尔队新赛季阵容已基本确定,但中路后腰、前腰这两个位置仍然虚席以待。其中后腰人选基本锁定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李微,而前腰人选因原本签下的哥伦比亚国脚莫斯克拉突然毁约而暂时陷入困境,俱乐部目前正在紧急启动备选方案,力争在球队赴西班牙拉练期间让所有主力阵容人选到位。

  演武台

  八场热身难现真容

  自1月28日全队赴昆明开始春训,40天里武汉卓尔队共进行了8场热身赛,战绩为3胜1平4负,单纯从战绩上看难说理想。8场热身赛,击败中乙云南丽江队,与中甲球队交锋战绩为2胜2负,与中超球队战绩则为2负1平。不难看出,尽管已晋级中超,但卓尔队并未显示出绝对的实力。

  当然,卓尔队也的确无法拿出与中超相匹配的实力。在昆明,由于多名主力球员伤病,卓尔队仅仅是以上赛季的“半支中甲班底”出战,内援也仅有朱挺、王云龙两人可供使用。至于外援,登贝莱尚未能与球队会合,马丁诺维奇与赵源煕都是在三水报到,因为处于恢复期而未能参加热身赛。因此虽然卓尔队在春训期间进行了8场热身赛,但新赛季真正的主力阵容中至少半数人员未能现身,无法借此看出卓尔队真正的实力。

  倒计时

  卓尔期待淬火出炉

  从现在起,留给武汉卓尔队的备战时间仅有一个月了,时不我待!

  根据球队计划,周二晚返汉后球队并未立即休假,而是继续在基地训练至本周五。春节后,球队将于12日再度集中开始西班牙拉练。从武汉出发,取道巴黎转赴巴塞罗那,球队驻地在瓦伦西亚附近的一个小镇,据说离巴塞罗那仅有40分钟车程。西班牙拉练期间球队计划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暂时敲定的是与西甲巴列卡洛的热身赛。卓尔队将于25-26日返汉,相信江城球迷在那时能看到一支真正亮出主力阵容与战斗力的武汉卓尔队。

  记者马万勇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2/07/content_5121082.ht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