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中超备战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中超赛程昨日出炉 卫冕冠军开局频遇劲旅

2013年02月07日10:1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昨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正式下发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表。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8日正式开始、11月3日结束,跨度长达8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将在开局接连迎来亚冠参赛球队的挑战,压力相当之大。

  赛程显示,今年的中超联赛只有一次一周双赛,安排在6月22日至30日之间。此外,中超全年将间歇两次:一次在7月21日至28日的东亚四强赛期间,联赛暂停一次,另外一次则是在9月1日至12日的全运会足球决赛期间。

  由于亚冠联赛小组赛将于2月26日开始,并将在3月12日进行第二轮比赛,因此赛程对于中超的4支亚冠球队也有所照顾。这四支球队首轮将统一安排主场作战,并且将比赛提前在3月8日的周五进行。

  联赛赛程按照去年排名蛇形排阵。这样一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首轮将与顶替大连实德队的上海申鑫队交手。随后在联赛第2至5轮,则将依次与去年联赛排名靠前的江苏舜天队、北京国安队、贵州人和队和大连阿尔滨队交手。前三支球队都是今年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球队,而大连阿尔滨队又被视为今年广州恒大队最大的竞争对手。这样的赛程开局,对于力争联赛连续第三冠、同时又要分身于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除此之外,备受球迷瞩目的广州德比则将出现在4月26日至28日的第7轮,去年双杀恒大的“小兄弟”富力队先打主场。次回合则会在8月23日至25日的第22轮进行,届时恒大队将回到天河体育中心比赛。

  据悉,中甲联赛将在中超开赛之后一周的3月16日开战,并于11月2日收官。足协杯首轮比赛则将提前到3月22日进行,中甲球队从第二轮加入、中超球队从第三轮加入、亚冠球队则从第四轮加入。如果没有中超球队进入亚冠联赛决赛,足协杯决赛将在11月24日、30日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