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必签猎物或转投拜仁 小贝:红魔必夺20冠

2013年02月07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目前,欧洲各大联赛的转会市场上都有不少炙手可热的前锋,比如西甲的法尔考和意甲的卡瓦尼,当然还有德甲的莱万多夫斯基。此前,坊间盛传这名多特蒙德前锋将加盟曼联,而据《太阳报》公布的最新消息,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决定推迟赴老特拉福德的计划。

《太阳报》截图
《太阳报》截图

  在德甲射手榜上,莱万多夫斯基打进13球,仅次于拜仁慕尼黑的曼朱基奇,而让波兰前锋做出推迟决定的同样是拜仁。《太阳报》称,随着瓜迪奥拉被任命为德甲班霸的下一任主教练,莱万多夫斯基个人已经更倾向于前往慕尼黑安联球场,而不是老特拉福德。在谈到这笔潜在的转会交易时,莱万多夫斯基已经从之前对红魔的热忱转为冷静,他表示:“谈判已经推迟,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进行,让我们到时候看吧。”

  根据现有的合同,莱万多夫斯基在2014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多特蒙德CEO瓦茨克也已经证实,如果球员本人希望离开,那么俱乐部愿意放人。瓦茨克说:“如果罗伯托真的想去另外一家俱乐部,那么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他和我们的关系很好。”

  英超25轮战罢,曼联已经领先第二名曼城多达9分,除非红魔自己犯错,否则没什么能阻止他们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20个国内顶级联赛冠军,而刚刚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五个月的贝克汉姆,也相信自己的老东家一定能完成这一伟业。

  作为曼联青训营走出来的球员,贝克汉姆一直对红魔有着特殊的感情,此番签约巴黎也正是因为不愿回英超与曼联为敌的缘故。当被问及曼联能否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时,小贝斩钉截铁的说道:“我只有一个答案,是的!”不过再回答曼联能否在欧冠淘汰赛闯过皇马这一关时,小贝则明显犹豫了。“这两家俱乐部都是我所热爱的,”小贝说,“自从五岁开始,我就是曼联的球迷了,但我仍热爱皇马,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

  最后,贝克汉姆还透露了退役之后的去向问题,他表示自己肯定不会转行当教练,倒是有可能投资一家俱乐部成为股东。小贝表示:“老实说,俱乐部教练不是我想干的工作,我可能会选择投资一家俱乐部,不过那将是一家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而不是我曾租借过的普雷斯顿。”(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