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廷懋:蛇年任务全运会 重足:已经引三名内援

2013年02月07日14:2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施廷懋:蛇年的任务是全运会

  春节祝福:谢谢晨报读者和我的微博粉丝对我的支持,祝大家蛇年大吉

  从10月底入选国家队到现在,施廷懋已经在国家队训练了三个月,其中参加了两次全国范围内的跳水比赛,获得了一个第一和一个第四。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拨通施廷懋电话时已是晚上7点,此时她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施廷懋觉得自己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入选国家队:“我觉得能够入选国家队是最开心的事情,因此我要特别感谢国家队给了我机会,让我距离自己的理想更进一步。”至于在蛇年的目标,她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备战全运会,争取为重庆争光添彩。

  自从2011年上海世锦赛获得一米板冠军之后,施廷懋赢得了更多重庆人的喜爱,腾讯微博上的粉丝人数多达55万。施廷懋希望通过重庆晨报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在这里通过重庆晨报给市民拜年了,感谢大家对我以及中国跳水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大吉、阖家幸福。

  力帆队:昨晚才从昆明冬训归来

  春节祝福:力帆队不仅不能给重庆球迷添堵,还要给大家带来快乐

  今年是王宝山执教力帆的第一年,也是力帆足球前途莫测扑朔迷离的一年。不过昨晚率队从昆明回到重庆的王宝山表示:“第一年可能会有各种困难,但我希望这一年力帆足球可以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昨天上午在昆明海埂基地完成了高原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3:0击败成都谢菲联。昨天晚上回到重庆,球队将从今天开始放假,春节过后球队还会前往广州热身拉练。

  作为球队的“老大”,主帅王宝山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球队可以在新赛季平稳起步,“当然希望有更好的成绩,但我更想看到这支球队的成长性,看到他们更加投入的训练和比赛,从足球的本质做起,即让自己快乐,也让球迷感到快乐。”

  王宝山同时也代表力帆俱乐部上下,恭祝重庆球迷健康快乐、万事如意。“力帆足球不仅不能给重庆球迷添堵,还要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希望重庆的球迷多多支持我们。

  重足:已经引进三名内援

  春节祝福:感谢重庆球迷的支持,蛇年希望能继续扎起

  已走出卖壳危机的重足,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球队明天就在昆明放假了,初三球队在佛山重新集结,目前球队已经引进了三名内援,还想引进一个边前卫和一个门将。”主帅赵昌宏昨天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说,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赵昌宏代表俱乐部向全市人民送上祝福:“非常感谢去年一年重庆球迷对重足的支持,再次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完事如意、蛇年大吉,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重足。”

  肖国栋:争取早日走出低谷

  春节祝福:感谢父老乡亲的关心,我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去年肖国栋似乎陷入了低迷,这与他2011年战胜丁俊晖、获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虽然目前还未走出低谷,但肖国栋对于今年的比赛非常有信心,“我会尽力调整,争取早日走出低谷。”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肖国栋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蛇年大吉,非常感谢重庆父老乡亲对我的关心,我会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黄德强 何艳 包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