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幕后英雄!范佩西爆发最感谢他 功盖弗格森

2013年02月07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范佩西揭秘曼联幕后功臣

  在曼联俱乐部,谁是绝对的权威?很显然,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在曼联,弗格森爵士是唯一的,挑战他的权威那只有一个下场,那便是滚出曼联,斯塔姆、贝克汉姆、罗比-基恩以及范尼……不管他是多大明星、不管他为曼联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只要敢挑战弗格森爵士权威,那么他便在曼联走到尽头。所以说,曼联球员谈到队内问题都很敏感,能少说就少说,被爆出曼联更衣室里的问题,要么是像鲁尼天不怕地不怕的绝对王牌,要么是已经离开曼联的球员们,譬如博格巴、贝尔巴托夫以及萨哈等球员。

  日前,曼联前锋范佩西倒是谈到了队内的问题,不过他避免了一些敏感话题,而是谈到了自己的同胞、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助手雷内-梅乌伦斯丁,荷兰球员表示,他在曼联的爆发完全是梅乌伦斯丁的帮助。“每天我来训练就与他打招呼,还记得我刚来到这里的第一天,他们给我热烈的欢迎,这让我感到家的温暖,所以这让我感到很棒,身体也感到非常的舒适。”范佩西披露,在梅乌伦斯丁的帮助下,他在老特拉福德有了家的感觉,让他非常开心,“过去一周,我在周三和周六踢了比赛,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轻松。”

  让范佩西感到家的温暖,仅仅是曼联一线队教练梅乌伦斯丁做的很多事情中的一小部分,他让曼联其他球员非常照顾范佩西,这才有了荷兰前锋快速适应曼联的气氛;对于技战术打法,范佩西表示,这一切都是梅乌伦斯丁一手完成的,为了一套进攻战术,甚至花费一周时间来磨合。“我合作过很多教练,但梅乌伦斯丁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一个,他每周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东西,他让我们尽量做到团队配合,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东西加入,所以说,在曼联训练基地的每一堂训练课都是独一无二的。”

  曼联前锋范佩西继续说,“我们都清楚,正是梅乌伦斯丁的训练方式,让我们获得了不少积分,他的一部分训练,实实在在的是赢了不少球。举个例子吧,譬如对阵切尔西,瓦伦西亚那个低传,我破门得分,那个进球看似非常侥幸,但比赛前我们足足花了一个星期来磨合那个进攻套路。再举个例子,对阵维冈竞技的进球,我内切后用右脚射门得分,这均是受益于训练场上的磨练。训练非常棒,在曼联,拥有一个非常愉快的工作环境。”很显然,从范佩西的话中足以看出,梅乌伦斯丁的贡献一点也不比弗格森少。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