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与李晓霞胜负都正常 整体满意细节需提高

2013年02月07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2月7日发自成都)今天下午,2013年“直通巴黎”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最终李晓霞以18胜2负的成绩获得第一,携手17胜3负的刘诗雯并肩出线,获得了巴黎世乒赛女单的参赛资格。而名将丁宁在最后一天比赛中遗憾地输给了李晓霞,以16胜4负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第四名,未能“直通”巴黎世乒赛。

  “对于比赛结果应该说还是比较满意吧,”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面色平静地说,“我觉得最后的结果也不光是看我和李晓霞的比赛,从昨天开始,我面临的就是只能赢不能输,而到了后面结局变成即使是我赢了,也要看别人能不能赢,要看李晓霞能不能战胜刘诗雯。这就不光是我自己要打好,还要看别人了。不像昨天一开始的时候,只要我自己能赢,就很有希望能直通成功。”丁宁在本次比赛的开局阶段非常顺利,但在中局却先后不敌文佳、陈梦和朱雨玲,将自己逼到了绝境上。尽管在此后的六场比赛中她赢得了五场,其中还包括3-0力克刘诗雯,但在今天下午1-3不敌李晓霞之后,“直通”的希望已经变成了泡影。

  在谈到与李晓霞的比赛是丁宁坦言胜负均很正常,“晓霞也发挥得不错,输给她也没让我觉得意外或很不应该,应该说双方发挥得都不错。”在采访的间隙孔令辉特别走过来告诉记者,“丁宁的表现确实值得表扬,但她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我对自己整个比赛的感觉比较满意,虽说中间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后面自己的调整还可以,”在被问及为何较少使用下蹲式发球的时候丁宁表示伤病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自己,“我现在发球下蹲运用得比较少,也是因为膝盖受伤,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了,所以有所生疏。”

  在满意自己整体感觉的同时,丁宁也谈到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觉得还是在一些细节上要有所改进。这次整个比赛没有特别大的起伏或波动,没有出现特别大的问题,但自己一些战术处理,特别是中间打到一半的时候体力、精力有一些下降之后,对困难的准备以及扭转的时候,在这些方面自己需要注意。”

  由于要参加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所以丁宁在春节放假期间仍然会保持一定的训练,“对我来说这两个比赛非常重要,因为这两站打冠军的话也一样有机会直通。所以我虽然回家过年,但也会保持一定的训练,包括身体方面。因为在大庆练习的人可能少一点,所以身体方面比较重要,一定要保持体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