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世界冠军榜添四新人 李永波鼓励要成

2013年02月07日21:4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原标题 [国羽世界冠军榜添四新人 李永波鼓励要成"VVIP"]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在过去的一年里,李雪芮、杜鹏宇、成淑和洪炜四人跻身世界冠军行列。同时,王仪涵、傅海峰也在今天完成了入党宣誓仪式。

  在2012年,国羽战绩彪炳。先是在武汉小试牛刀,第九次捧起汤姆斯杯,创造了汤杯五连冠的伟业,这是中国羽毛球队首次在家门口捧起汤姆斯杯,也是历史上第七次同时捧得汤杯和尤杯。随后决战伦敦,史无前例地囊括了全部五枚金牌。而在这过程中,诞生了李雪芮、成淑、杜鹏宇、洪炜四名新科世界冠军。“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我很荣幸自己是羽毛球队的一员。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也很快让自己成长起来。在去年的尤伯杯、奥运会上,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还有每个成员对我的帮助。我会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重新开始踏踏实实,争取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作为冠军代表,李雪芮发言。

  总教练李永波也鼓励队员们世界冠军不是终点,仅仅是迈向在“VVIP”俱乐部的第一步。“羽毛球队有几位运动员是大家永远学习的榜样,蔡赟/傅海峰的14枚金牌,退役的高崚15枚金牌,林丹的17枚金牌,他们都是冠军俱乐部的榜样,希望你们能向他们学习,为祖国争光,有一天成为VVIP成员。”

  刚刚接替刘凤岩成为乒羽中心新主任的刘晓农也参加了今天冠军登榜仪式,他给队员提出了三大要求:“第一这是荣誉,成为世界冠军,是很大荣誉,离不开国家培养和你们自己的刻苦训练,为亚洲争光和祖国争光;第二是责任,走下领奖台,从零开始,你们要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第三是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李旭) (来源:华奥星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